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連女生都覺得美!韓團TWICE 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高顏值受封「母胎美女」

連女生都覺得美!韓團TWICE 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高顏值受封「母胎美女」
Text / Ren Photo / 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
 
周子瑜獲得第30屆金唱片新人獎,中文答謝粉絲和家人
 
周子瑜拍攝 LG Uplus軟體廣告
 
 
 
 
少女時代、泫雅先放一邊,現在最受矚目的韓國新星,不是韓國歐逆,而是正港的台灣女孩周子瑜!
 
 
16歲的她是新出道的韓國9人女團「TWICE」成員之一,亮麗的外型加上台灣籍,一下子人氣大爆棚,甚至名字還成韓國網站熱門關鍵字。2013年她被韓國 JYP 娛樂星探挖掘,接著展開一連串的受訓,而在今年5月的選秀節目中《SIXTEEN》,還是人氣冠軍,要知道韓國練習生幾乎可以說多到滿街都是,能夠從中脫穎而出可是難上加難,但是周子瑜做到了,更代表台灣在海外發光發熱。
 
 
而她的天生高顏值不只成男粉絲新歡,更連女生們都覺得美,日前團體中其他成員受訪時還表示會趁子瑜睡覺時偷偷盯著她看,覺得實在是太漂亮了!
 
 
周子瑜小檔案
生日:1999年6月14日
出生地:台南
身高;169cm
所屬女團:TWICE
 
MV短短幾天就破百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