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了解自己、忠於自我!小天后泰勒絲的12句生活宣言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各方面可說是相當豐收,年收入破億超會賺,愛情運也超好,從喬艾文Joe Alwyn、帥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和洛基都曾難逃她的魅力,在演藝圈人緣極好的她,舉凡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賽琳娜Selena Gomez等人都是她的閨密大軍,任誰都想加入她的BFF行列。

Photo / Taylor Swift's Instagram

了解自己、忠於自我!小天后泰勒絲的12句生活宣言
 
身為她的鐵粉,不要光只是羨慕,泰勒絲之所以能熬出現在的一片天,除了努力之外,她可是有許多座右銘,來時時不斷的激勵自己,以下泰泰的12大佳句,要告訴你怎麼樣過好現實生活!
 
關於自信
 
「如果其他人不喜歡你做自己,那你就更該做你自己。」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你可以試著去想,那些沒有被輿論的人,生活有比較有趣嗎?」
 
 
關於情緒
 
「冷靜比暴怒還要站得住腳,千萬不要讓別人有機會或藉口說你在發瘋。」
 
「一旦你開始覺得沮喪時,就是你讓自己再陷入困境的時候了。」
 
 
關於感情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很好,單身一點都不悲慘。」
 
「無論我遇到誰,我都不會窮擔心,我反而會很開心的去面對。」
 
「我覺得每個人在一段關係上都要勇往直前,姑且的放手去經營,除非對方說彼此之間只是遊戲,但如果只是遊戲,你也該抱著要贏的心態。」
 
「愛情總會在你不經意時悄悄找上門。」
 
 
 
關於了解自己
 
「只有音樂對我來說才合身,就像你每天出門穿得那件黑色洋裝一樣。」
 
「允許自己感受到痛吧!我在公開的場合不畏懼表現真實的情緒,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每件事都那麼OK的。」
 
「請記得,隨時都要留一手(一招)。」
 
「如果人生是容易的,那麼一切都會很無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