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戀情穩定幸福肥!小天后泰勒絲緊牽27歲小鮮肉男友甜蜜放閃

戀情穩定幸福肥!小天后泰勒絲緊牽27歲小鮮肉男友甜蜜放閃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uk、marie claire us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貌似重心都在戀愛上,和27歲的小鮮肉喬歐文Joe Alwyn從去年低調交往至今,一反過去高姿態放閃的她,這段感情多的是秘密進行,日前終於被拍到小倆口一起手牽手爬山,而且還有幸福肥的趨勢。
 
 
喬歐文因演出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備受關注,身高185公分,金髮碧眼的他有著一張俊俏娃娃臉,讓女孩們對他忍不住有種保護慾,這回撘上泰勒絲,也可說是令人稱羨的一對高顏值情侶組合,許多粉絲也相當看好倆人的感情發展。
 
 
而泰勒絲最新也發布了第三主打歌〈Delicate〉音樂錄影帶,可以看到她在MV中就是備受保護的大明星,身旁有多名保鑣,無法和其他人有所近距離的互動,這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且情緒低落,不過之後她突然變成透明人,當她意識到別人看不見自己時,宛如解放一般可以真正做自己,大肆的盡情熱舞,享受在這樣的時刻。不過最後讓她能暫時消失的小卡片功能還是漸漸消失,泰勒絲也露出了一抹看似意味深重的微笑。
 
有人猜測這首歌或許也跟現任男友喬歐文有關,也透露出泰勒絲對於愛情的狀態,無論如何,在欣賞MV之餘,我們也期許小天后這段戀情能夠穩定開花結果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