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缺什麽都可以,不能缺這個人。」吳奇隆、劉詩詩獨家超甜蜜真心話

從「四爺」、「若曦」到吳氏夫妻,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步步驚心》墜入愛河,兩人交往2年多愛的甜蜜,更將在3月步入禮堂,究竟這對相差17歲的小倆口從相處與想法上,甚至到走進婚姻有什麼你不知道的真心話?《美麗佳人》這次獨家揭露他們的甜蜜內心。

編輯/顧軒 策劃、執行、造型/Mix Wei 攝影/馮海 統籌/Wang Yaolu 撰文/呂彥妮 彩妝/春楠、李翔(Ontime) 髮型/張凡 造型助理/十四、李楠 編輯助理/杜紫君

「缺什麽都可以,不能缺這個人。」吳奇隆、劉詩詩獨家超甜蜜真心話

美麗佳人(以下簡稱 M.C.):吳奇隆身上有什麽魅力最打動你?

劉詩詩:(思索許久)責任心。

吳奇隆:(著急臉)還有呢?再多兩句嘛,還有什麽想得出來,想不出來你就誇一誇也行。(笑)

劉詩詩:一開始會覺得他是對事情處理很有自己的辦法的一個人,就是他的思考方向是我以往沒有的,我可以去學習的。我對事一直太直接,跟他在一起後,學會了緩一下,再處理。

M.C.:各自說一個你們覺得男人跟女人身上應該很重要的一個品質。

吳奇隆:女人身上最重要的品質…能夠體諒吧,能夠將心比心去思考的很多事情。一味的堅持自己,不想著為對方去做一些改變,蠻自私的。有些時候我覺得她讓我很感動的是,平常都是我在勸她,有些時候我突然爆了時候她會反過來變成很理智的,會讓我的火氣慢慢先降下來,這很難得。

劉詩詩:我覺得不能用單方面一個詞來形容一個男人好或者不好,這樣太局限性了。比如說人好,有責任心,這是我們普遍大眾會給的首要的兩個點,但是你如果說真的深入的去看待一個人或者看待一段感情的話你,不是說這兩點就可以…

吳奇隆:是不夠的。你光是人好,有責任心不夠的,不會出去亂七八糟亂玩或者幹嘛的,但是我一天到晚我在忙別的不和你溝通,這樣就對嗎?

M.C.:人都沒有完美的,你們怎麽跟對方的缺點相處?

吳奇隆:我覺得我們沒有什麽缺點,不太需要調整。(笑)

劉詩詩:直面缺點,這很正常。

吳奇隆:對,我們在面對自己的工作時都很執著,所以我們也明白對方的堅持,就會知道不非得要打斷人家,或者要改變人家,影響她。你做什麽我就支持你。

劉詩詩:我只是有時候擔心他太累了。

吳奇隆:對,我也會覺得她太累了,我們總是經常擔心對方太累,但是不是壞事,彼此有一個人提醒,有個人關心著其實是好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