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劉詩詩自信遊走2014巴黎時裝週展現熱戀小女人的浪漫唯美

因《步步心驚》等大陸戲劇擠身中國四小花旦的劉詩詩,這次也受邀到了巴黎,並和新浪以及攝影師成煥發合作,拍攝了一組唯美浪漫的時尚大片。

Edit/ Wen Photo/ fashion.sina.com.cn/

劉詩詩自信遊走2014巴黎時裝週展現熱戀小女人的浪漫唯美

Edit/ Wen Photo/ fashion.sina.com.cn/

每年2、3月總是時尚界的大季節,四大城市時裝週上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時尚人士,而明星們總是最前排的鎂光燈焦點!近幾年因《步步心驚》等大陸戲劇擠身中國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這次也受邀到了巴黎,並和新浪以及攝影師成煥發合作,拍攝了一組唯美浪漫的時尚大片。

2013年11月公開承認與吳奇隆戀情的劉詩詩,在這組大片中,展現了熱戀中小女人的柔媚與嬌俏,她悠閒遊走在巴黎街頭,優雅又愜意,舉手投足間流洩出一股輕鬆卻自信的氣質,精緻的搭配與配飾的細節打造,呈現出低調寧靜的時尚感,而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寶更在她的演繹下,則綻放出不同的年輕活力之美。

此行中,她還展演了多套時裝,裸粉的法式大衣大膽搭配上色塊拼接的洋裝,是女人的自信風采;溫柔的白色套裝佐以亮眼的芥末黃色,是女人的優雅嫻靜;經典的圓領小外套,卻跳脫框架地以年輕的丹寧布料呈現,是女人的可愛俏皮;一身簡單的全黑絲質褲裝,則是現代女人的俐落品味。劉詩詩以她獨特的個人氣質,為2014的巴黎時裝週注入一股不同以往的清新力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