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的邪帥魅力:「必須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讓他成為你的角色。」

從小丑到魔比斯,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渾身充滿著邪帥氣息,讓人忍不住身陷在他的魅力當中!

Photo / Jared Leto's Instagram、Rolling Stone、Empire、Dailymail、劇照

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的邪帥魅力:「必須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讓他成為你的角色。」

早先在反派英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飾演大紅唇、一頭綠髮,神經質、又令人渾身發毛的Joker,傑瑞德雷托從造型就讓大家驚豔不斷。當然不免俗的,說到小丑,大家肯定忘不了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完全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傑瑞德雷托受訪時也大讚希斯萊傑,認為他帶來最完美的表演給大家,曾表示希望自己演出的小丑,能夠讓他感到驕傲:「希斯的演出無懈可擊,也是大螢幕上最棒的表演,我以前有見過他,雖然不是很熟,但他是一個很美麗的人。」

「必須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讓他成為你的角色。」這是傑瑞德雷托對於自己演戲的期許,他也希望自己能夠給小丑一個不同的靈魂,賦予他不同的面貌。我們或許也不必拿他和其他版的小丑作比較,「Why So Serious?」,小丑就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那也不需設定框框對吧?

從歌手晉升演員,傑瑞德雷托的魅力究竟何在?一起來瞧瞧。

不老男神

湛藍色電眼、精壯好身材,還曾被選為最性感男星之一,你相信他已經51歲了嗎

長髮美男子

一頭飄逸長髮留的比女人還順,還可以綁成包頭,再加上他的落腮鬍,柔剛之氣兼具,別有一種瀟灑的風采,雖然他為了飾演小丑忍痛剪去,不過隨著戲殺青,這位小哥現在又慢慢留回來囉,美!

影歌雙棲

沒錯,1998年他和哥哥組成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 30 Seconds to Mars」,擔任樂團主唱,心中是個搖滾男孩,2014年更因演出《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時尚衣Q

身高將近180公分,傑瑞德雷托的穿衣風格相當百變,休閒風、正裝、搖滾,或是頂著一頭粉紅頭髮,他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也不怕誇張勇於嘗鮮,每次登場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感性內心

當年他獲得奧斯卡時,獲獎致詞獻給了母親,他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獨立撫養他們,才讓自己擁有現在的成就。甚至表示奧斯卡當晚他最開心的不是自己得獎,而是看到媽媽和瑪丹娜一起跳舞的瞬間,他在台上感性說:「媽媽我愛妳,謝謝妳教我勇敢追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