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魔比斯》蜘蛛人全新反派獨立電影!「前小丑」傑瑞德雷托化身吸血鬼: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

繼《猛毒》之後,蜘蛛人另一經典神秘反派《魔比斯Morbius》也有獨立電影了,還找來「前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

Photo / 索尼影業

《魔比斯》蜘蛛人全新反派獨立電影!「前小丑」傑瑞德雷托化身吸血鬼: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

傑瑞德雷托這回在片中化身吸血鬼反派,還大秀性感身材,《魔比斯》如同漫畫設定一樣,故事描述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魔比斯為了治療自己疾病,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魔比斯不僅意外突變成半人半吸血蝙蝠,整個人的速度與力量也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但他從此卻得靠吸血為生。

延伸閱讀

預告片尾還有小彩蛋,《蜘蛛人:返校日》中的反派大魔王禿鷹(麥可基頓 飾)現身更為本片帶來震撼伏筆,暗示蜘蛛人新宇宙在未來將有更多交叉連結與關鍵發展。

傑瑞德雷托提到《魔比斯》未來走向時說到:「《魔比斯》與其他電影不同的是,不像猛毒有共生體宇宙。我也很好奇影迷會希望魔比斯要往哪裡去,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互動、或甚至合作,但誰知道呢?當然猛毒也是,這樣跨入『你從來沒有期待會這樣發生』的全新領域,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魔比斯》於2022年4月1日上映。

《魔比斯》電影劇情

故事描述一位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魔比斯(傑瑞德雷托 飾),為了治療自己和擁有相同絕症的人,不惜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實驗的賭注。起初看起來很成功,魔比斯的速度與力量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但沒想到有股黑暗的力量也從身體裡被釋放出來,魔比斯究竟是會擊退體內的邪惡,還是會臣服於這股神秘的全新力量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