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瑞秋懷茲聊老公丹尼爾克雷格:「我相信真愛的存在!」

曾演出過《神鬼傳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神鬼認證4》等好萊塢大片,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這次在新片《為妳說的謊》中飾演一位失去丈夫和小孩的悲傷母親,現實中有個10歲兒子,瑞秋表示:「我無法想像當自己的丈夫和小孩生死未卜,卻一直相信奇蹟會出現,那實在太心碎了!」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Marie Claire Uk、達志、dailymail

瑞秋懷茲聊老公丹尼爾克雷格:「我相信真愛的存在!」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2011年和007老公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穩定低調,瑞秋懷茲日前難得公開夫妻間的相處之道,表示由於老公太有名,所以決定要低調行事以保護婚姻。也說:「我的確相信真愛的存在,我年輕時也渡過很長一段單身的日子,但年紀越長越清楚自己追求的對象為何,和丹尼爾相處起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瑞秋懷茲和丹尼爾克雷格在遇見彼此之前,都曾有過一段長期感情,之後因合演電影結緣,交往半年後就決定邁入禮堂。

沉浸在婚姻幸福的瑞秋不諱言的甜蜜告白:「丹尼爾就是我人生的真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