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瑞秋懷玆:我有數不完的缺點。

穿著Jason Wu洋裝的瑞秋懷玆(Rachel Weisz)看起來明艷動人,在鏡頭前,她熟練地擺著pose,散發出一種嫻靜優雅的高貴氣息。

Text/ 昭苹, Chan Edit/ Chan Photo/ marieclaire.co.uk

【獨家專訪】瑞秋懷玆:我有數不完的缺點。

穿著Jason Wu洋裝的瑞秋懷玆(Rachel Weisz)看起來明艷動人,為了拍攝Marie Claire英國版封面人物照片,她在鏡頭前熟練地擺著pose,散發出一種嫻靜優雅的高貴氣息。從Rachel溫柔的眼眸底,我們似乎還看見當年在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系列裡,那有一點神經質有一點刁鑽卻同時擁有著智慧和氣質的Evy影子,整場下來,你的眼神離不開她,就彷彿失了魂地愛上她。

她不避諱,和我們談論帥氣丈夫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的相處,也不在意和我們聊聊媽媽經,但可千萬別越過她的底線或雷池,不然看似優雅的Rachel Weisz一旦皺起眉頭,可連007老公都招架不住。不過大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是Rachel Weisz往後的演員生涯,不再只以事業為中心的她,現階段人生最重要的又是什麼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