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喜歡你》瘋狂撒糖甜到爆!周冬雨還私下逼問金城武這句話,兩人互動超可愛〜

純愛告白神片《喜歡你》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男神金城武翩然到場,除了大談和女主角周冬雨互動,還和現場媒體聊超開〜。

文/郝慧川 圖/Hedy Chang 影片/Jezy Chen

《喜歡你》瘋狂撒糖甜到爆!周冬雨還私下逼問金城武這句話,兩人互動超可愛〜

改編小說《男人使用手冊》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即將上映,

今天電影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行記者會,監製陳可辛、許月珍還有首次執導的新銳導演許宏宇都出席記者會,當然還有亞洲男神金城武,一出場就謀殺底片。

開場主持人黃子佼問他為什麼「鬢角留這麼長?」男神說那是他有他的造型「sense」互動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可看的出來金城武心情超好,陳可辛也說「參加這麼多場活動,第一次看到金城武這麼放鬆。」

電影《喜歡你》描述多金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刻薄挑剔,僅有美食這一個愛好。意外愛上迷糊邋遢的女神經廚師顧勝男(周冬雨飾)從討厭到喜歡,發展出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線。金城武說:「真的很用心把這角色演到討人厭。」

面對周冬雨逼問...

而這部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神台詞超多,周冬雨因為拍戲無法到場,而導演爆料,最後一幕周冬雨對金城武大喊:「我性不性感?我是不是全世界最性感的人?」

其實是周冬雨每天都在逼問金城武和其他工作人員的話,只是因為大家都不回答她,她乾脆在最後一幕自己加戲逼問金城武,男神怎麼接招就等大家到電影院看囉!

談到近年來少接電影邀約,男神表示,「以前年輕時都是踮著腳演戲,會接一些自己演不來的角色,現在會選擇自己能發揮、能做得到的挑戰,這也是會接這部《喜歡你》的原因。

如果我不是金城武?

當然,大家最好奇的還是金城武的感情狀態,但男神EQ很高,都禮貌地四兩撥千金,還開玩笑地說「有也不能跟你說」,完美化解媒體攻勢。媒體也問,「如果不做金城武你會做什麼?」男神想了一下說「如果不是金城武,我可能會在尋找『我』的路上吧。」

儘管男神有下個行程要趕,依舊刻意延長媒體發問時間,不停「超接」媒體提問,讓人感受到男神的親和魅力,電影將於5/5全台上映,大家一定要去支持這部甜到爆的浪漫喜劇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