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Angelababy首度回應小三傳聞:「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

在大家眼中是郎才女貌,不過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變傳聞始終鬧得沸揚,近日更再陷小三風波,讓Angelababy氣到本人也在微博發文。

Photo / Angelababy微博、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首度回應小三傳聞:「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

關於Angelababy的小三傳聞,是因黃曉明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前女友李菲兒同框,讓他們三人之間的感情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Angelababy本人最新忍不住在微博回應。

延伸閱讀

她寫下:「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是單身,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前因後果就是如此簡單,這麼多年我不想解釋,一來覺得沒有必要,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二來也覺得這是黃先生和李菲兒的事情,要說也應是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

而老公黃曉明也發聲明澄清:「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來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反复提這件事,是因為我不想再被更多的人去利用這件事情博眼球,但今天我不得不說,因為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