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日本AAA團員與真司郎宣佈出櫃!IG曝掙扎心情:「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坦誠我是同志身份」

日本人氣組合AAA團員與真司郎宣佈出櫃,他在IG寫下長文表示:「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坦誠我是同志身份!」

Photo / Instagram@shinjiroatae1126

日本AAA團員與真司郎宣佈出櫃!IG曝掙扎心情:「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坦誠我是同志身份」

2005年正式成立,日本人氣組合AAA是男女混合團體,由西島隆弘、浦田直也、日高光啟、與真司郎、末吉秀太、宇野實彩子、後藤友香里、伊藤千晃組成,其中34歲的男團員與真司郎在公開活動中出櫃,表示自己是男同志。

有著俊帥外表的與真司郎,擄獲許多女粉絲,而他在7/26於IG公開同志身份,寫下:「多年來,我一直很掙扎在接受自己的這一部份,但現在,在我經歷了這一切之後,我終於有勇氣跟你們說,我是名男同志。」

「這花了我好長時間,才能坦誠自己是同志,我甚至都沒辦法對自己說,但我開始意識到,對我自己,以及關心我的人和粉絲來說,活得真實比不接受真實的自己還要更好,我希望那些正在同樣掙扎中的那些人可以找到勇氣,而且知道他們並不孤單。」與真司郎這麼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