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泳知獻唱蔡依林〈玫瑰少年〉惹哭粉絲!大方力挺同志:「人與人之間相愛這件事,不該有任何指責。」

李泳知來台獻唱蔡依林〈玫瑰少年〉感動全場粉絲,她自己也唱到哭,選擇這首歌送給台灣粉絲,李泳知可是別有用心啊!

Photo / Instagram@youngji_02

李泳知獻唱蔡依林〈玫瑰少年〉惹哭粉絲!大方力挺同志:「人與人之間相愛這件事,不該有任何指責。」

年僅21歲,從參加《高等Rapper3 》《Show me the money 11》奪冠,到主持《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李泳知自然不做作的形象可是圈粉無數,不只是韓國新生代最強女Rapper,還被MZ世代稱為「文化總統」。


擁有高人氣的李泳知在9/26、9/27一連兩天在台北首度開唱,在演唱會上安可曲驚喜選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還分送玫瑰花給粉絲,讓全場為之動容,她自己也落下眼淚,透露自己練習〈玫瑰少年〉至少一個月的她,歌曲可不是亂選,對於歌曲傳達性別平權和認同這件事,李泳知也有話說。

李泳知透露為何選唱〈玫瑰少年〉

李泳知表示很喜歡〈玫瑰少年〉的歌詞,不僅是為同志族群發聲,更認為這是安慰全世界所有人類的一首歌,她說:「不要去管別人,你就是你,無論你是哪一種性向,都要好好過生活。」

人與人之間相愛這件事,不該有任何指責 - 李泳知

大方談論同志議題,李泳知認為即便現在社會對於同志的情況比以前好了很多,同志相關的資訊變多了,或是有一些同志相關的YT頻道,但仍然沒有全部的人都支持這件事,除了很希望大家都能給予支持外:「我一直以來都有這個想法,無論是哪一種人,人與人之間相愛這件事,不該有任何指責,只要是不處於犯罪的愛情,我覺得都沒有關係。」

李泳知認為世界各地還是有人對於同志族群有偏見,因此這樣的愛都變得小心翼翼,對她來說,她從小到大都覺得這一切很理所當然,為什麼這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其他人要有所疑問呢?

「我想說的是,就像〈玫瑰少年〉的歌詞一樣,希望大家不要有所畏懼,放開心胸去愛吧!」李泳知最後這麼說。


(影片來源Joanne조앤)

李泳知:我想要善良的生活下去

談到自己的座右銘,李泳知笑說會一直換,就如同Y2K的風潮,但她表示自己很相信業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以我盡量想要善良的生活下去。」

李泳知推薦書單:《投入》

李泳知私下其實很喜歡看書,她說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投入》,內容就是在說只要認真投入的話,什麼事情都辦得到,並會教大家如何投入的方法:「我的職業需要站在舞台上,投入這件事就非常重要,如果認真投入在任何事中,也可能發生奇蹟般的事情。」

覺得自己太好動,李泳知想學「冥想」

李泳知笑說自己沒辦法乖乖待著超過5分鐘,所以一直很希望能夠沉著一點,她舉例像是記者會受訪的過程中,其實自己有時會忍不住盯著地板的花紋,沒辦法集中,所以近期最想學會的事,就是「冥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