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8件事愛上李泳知!最年輕饒舌冠軍、讓Jisoo、Jin露出真面目,更是劉在錫力捧愛將

若說10年才能出現一位全方位藝人,那這個世代的代表韓星就是「李泳知」。站上饒舌舞台氣場全開、現身綜藝又是藝能寶石,長期霸佔韓網熱搜,李泳知的花路正在綻放中!

Text/Jemoony、Edit / Benny、Photo/youngji_02 IG、earth_arcade IG、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Mnet

8件事愛上李泳知!最年輕饒舌冠軍、讓Jisoo、Jin露出真面目,更是劉在錫力捧愛將

有在關注韓國娛樂的人,最近應該常常被李泳知這個名字洗版!身為《Show me the money》開播11季以來的首位女性冠軍,雖一度遭質疑以藝人身分參加,但好評仍不斷飆升;在韓綜《地球娛樂室》裡,更是不計形象的笑聲收割機。只要看過她的表現,很難不深陷她的魅力!



韓國年紀最輕的高中生Rapper冠軍

李泳知首次出現螢光幕,就是高能警戒!2019年參加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高等Rapper3》時,她還是個16歲、留著學生頭、外貌平凡的高一女生,穿著制服初登場,怎知開口就以低沉渾厚的聲線震撼全場,帥度破表,誰敢相信她只學習饒舌半年!才華洋溢的她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節目史上最年輕女冠軍,演藝花路就此展開!

睡過頭錯過高考

雖然李泳知早就決定高中畢業後不再升學,專心投入演藝事業,但也沒放棄課業,一路讀到了高三,並報名參加高考。考前之夜,她多次更新IG,鼓勵所有考生:要大家加油、平常心面對;沒想到自己卻因為太緊張刻意工作到很晚,導致隔天早上沒聽到鬧鐘聲,直接睡過頭錯過考試,發文自嘲「這傳奇的人生啊!」並搞笑說沒成功幫大家拉低平均標準很抱歉。

為了代言廣告狂瘦13公斤

出道以來都是棉花糖身材、自嘲是「滿月臉」的李泳知,2021年接下了減肥食品代言,霸氣告訴粉絲不要因為她代言就去買產品,要看到她也成功瘦了才可以買!發下豪語後,她憑藉超高毅力進行嚴格飲食控管(多吃高蛋白、高纖維、低熱量食物)、規律運動(彼拉提斯),加上代言產品加乘,成功瘦下13公斤,穿著運動內衣的她辣度破表,顛覆大家的想像!但最近也坦承有稍微胖回來,沒關係,一樣可愛啦。

網路節目揭露大明星最真實一面

李泳知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拍攝場所就在她平凡狹小的租屋處,以朋友般喝酒暢談作為主軸,超生活化的氛圍,加上李泳知常素顏上陣的豪邁性格,來賓們幾杯黃湯下肚後全都「過度放鬆」,搞笑的搞笑、大哭的大哭,每集都有不同偶像露出真面目,包括BLACKPINK的JISOO、BTS的JIN等都創下超高觀看數,有12集破千萬點閱,泫雅甚至聊到賴著不想回家,最後被李泳知強趕走,多次寫下名場面。

讓羅PD下跪求饒的女人

韓國金牌製作人羅暎錫新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找來李泳知及李恩智、MIMI、安兪真4位個性迥異的女生搭擋,意外迸出超強火花!其中李泳知浮誇不計形象的性格、集集都在搞事,多次在羅PD面前近距離壓迫性熱舞,或是在國外路上大聲介紹羅PD是韓國名製作人,超失控表現完全是笑料擔當,被譽為「讓羅PD下跪求饒的女人」。

劉在錫力捧的小混混

就連主持大神劉在錫都被她的綜藝感折服!常推薦李泳知上節目,包括劉在錫主持的《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都有精彩表現。兩人2021年合作主持《Comeback Home》時,劉在錫曾對她說:「泳知啊,在不觸法的前提之下,想做什麼就做吧!」後來李泳知對外表示:「所以我現在就是個不觸法的小混混。」劉在錫曾在收工後傳「辛苦了」的訊息,但李泳知竟已讀一周都沒回,只因還在想要怎麼回最能留下好感;劉在錫知道原由後哭笑不得,之後都傳給她「辛苦了」、「不用回我沒關係」,笑翻眾人。

曾向Layone告白被拒

李泳知常在節目中跟JISOO等眾歐膩們逗趣調情,不過她曾真實吐露感情煩惱是「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其中最令人霧裡看花的,是她和饒舌歌手Layone的關係,李泳知曾說兩人關係變親近後,一度和對方告白被拒,整理過感情後維持好友的關係。後來更在〈freesia〉MV中飾演情侶,從十指緊扣、背後擁抱到親臉頰都完美消化,讓演藝圈朋友都譁然看傻、直言這是100%談戀愛吧!李泳知自己則說:「我不管了,看不下去了哎喲!」

夢想是建立慈善組織

說到捐款,李泳知的美談也不輸給劉在錫。在疫情時期,李泳知一首〈不要出門之歌〉在社群流傳爆紅,她也順勢推出手機殼,扣除成本後將販售收益約530萬台幣全數捐贈給福利機構;《Show me the money 11》冠軍獎金1億元(約236萬台幣)也全捐出!她從高中時期就有固定捐款,現在更認為自己賺的錢已經幫媽媽和奶奶買了房子和車子,加上生活費已經夠用了,多的錢就都捐出去吧,「如果我賺的錢能讓誰的生活過得更好,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李泳知表示夢想是建立慈善組織,雖然很遙遠,但自己會努力朝目標繼續前進。

這就是李泳知的反轉魅力,難怪從MZ世代到韓流大明星都超愛她,你是不是也被圈粉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