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若瑄證實和富商尪9年婚姻劃下句點,「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徐若瑄和富商尪李雲峰結婚9年,期間挺過了疫情、欠債風波、外遇疑雲,卻依然走上離婚一途,2人也發出共同聲明承認「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Photo / 徐若瑄IG、銀魚

徐若瑄證實和富商尪9年婚姻劃下句點,「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徐若瑄和李雲峰在聲明中表示:「人生是一趟不斷學習的旅程,我們感謝九年多來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與成長。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

2人也強調:「雖未能攜手繼續往前走,但今後將為我們最愛的人擔任共同監護的父母。雙方各自繼續付出我們最大的愛一起守護我們最愛的人。為保護並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影響,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感謝外界關愛與理解。最後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順遂、平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