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道枝駿佑清澈系美男的8件事!神顏被譽木村拓哉接班人,還是護膚愛好者

先前就曾因與目黑蓮出演《被擦掉的初戀》成為話題的道枝駿佑,此次也出演了台日合作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成為電車上的美景。

Edit / Eva、Photo/ IG@naniwadanshi728official

道枝駿佑清澈系美男的8件事!神顏被譽木村拓哉接班人,還是護膚愛好者

日本男團也有自己的視覺擔當!除了千年一遇美少女外,還有「千年一遇美少年」道枝駿佑,19歲出道的他軟萌外表下卻是個絕對反差的180高個,笑起來春光燦爛的模樣,更被日網稱為國寶級帥哥。

1. 傑尼斯明星夢

國寶級美男的出現,不僅要有道枝駿佑本人的努力,還有來自母親的追星夢,因為道枝的媽媽本身就是傑尼斯男團SMAP的大粉絲,道枝長大後也喜歡上了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從2歲起媽媽就幫他多次投遞履歷,直到12歲他在面試成功被選中,成為關西小傑尼斯成員之一。

2. 木村拓哉接班人

除了媽媽外,道枝駿佑還有兩個姊姊,一家都是傑尼斯迷,爸爸甚至鍾愛木村拓哉,在道枝小的時候就會幫他剪木村同款髮型,而長大後的道枝也有幸和偶像木村拓哉合作出演《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清秀形象便在日網獲得國民初戀稱號,15歲首度作為演員出道時,也因為清澈的少年感被網友認為是柏原崇接班人。

3. 合氣道能力者

作為防禦為主的道術,主要特點在於以柔克剛、借力使力,學生時期家長無心插柳,只是想找事情給道枝駿佑做,就此開啟他長達6年的合氣道學習路,更擁有合氣道綠帶,或許是因為武術的訓練,讓他俊美的外表下不失堅毅的光芒,所透出的眼神總是溫柔而有力。

4. 護膚愛好者

有姊妹的男孩子或多或少因為家人的影響,而會被比平常男性更加關注保養,道枝駿佑便是這樣的例子。他曾在採訪中說過,不論自己多忙每天都會堅持泡澡半小時,並配著音樂釋放疲勞,也會經常和兩個姊姊詢問保養建議,除了塗抹外,他也會從內服下手,大量的吃小番茄還有喝蜂蜜檸檬,抗氧化又排毒。

5. 浴室噪音歌手

雖說也是歌手,卻也會因為歌聲而遭到嫌棄,更慘的是這份嫌棄來自同隊成員,原來是因為道枝駿佑經常在浴室大聲唱歌,一旦酒店隔音較差,成員們便會聽到他放肆的歌聲,甚至有次因為隔音太差、聽得太清晰,成員還嘗試透過手機錄下他唱歌的歌詞反擊,並打電話投訴「太吵了!」

6. 少女心擁有者

稱道枝駿佑為矛盾綜合體,亦或寶藏集結都不為過,女孩總會幻想能有一個陪自己看劇、看書的男友,道枝就是這樣的存在,會在休息或化妝間隙看少女漫畫和韓劇,甚至還被成員爆料,當看到親密戲分時會掩面大叫,而且他不只跟成員看,也會和同劇演員討論韓劇話題呢。

7. 重點戀愛隔離對象

2023年道枝駿佑所屬的7人男團浪花男子便有3位成員先後爆出緋聞,此舉遭許多粉絲不滿,認為他們不在乎自己的偶像身分,也因此身為C位的道枝被公司嚴加保護,分配一位經紀人全天候緊跟並且保持密切聯絡,與其說是保護,更像是在全方位保護中增添隔離作用,就怕這位國寶級男神跌落神壇。

8. 幻想狗日子

家中養著三隻狗,分別是臘腸和兩隻玩具貴賓狗的道枝駿佑,甚至和家裡最小的狗是同天生日,奇妙的緣分除了讓他格外疼愛狗狗。喜歡幫他們買衣服外,也曾經在14歲上節目時提及想體驗狗狗的生活,因為他認為自己出門上學時,家裡的狗狗都很優閒睡覺,可以想玩就玩,所以想試試看過狗狗的生活,體驗他們的快樂和辛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