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官方 IG 破百萬追蹤!首次合體兩大男神 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難道是傑尼斯的新男團?!

木村拓哉官方IG在2020年5月8日開通,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akuya.kimura_tak

木村拓哉官方 IG 破百萬追蹤!首次合體兩大男神 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難道是傑尼斯的新男團?!

開通IG的幸福歐基桑,貼文次數頻繁,第一天貼上名牌夾克宣告王者降臨,吸引40多萬人按讚。

第二篇則是貼上自己的自拍照,鼓勵大家疫情嚴重之時,要保持正向的心態,勾人的眼神再次證明魅力寶刀未老。

第三篇則是在母親節週末貼出藍色康乃馨花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第四篇則是預告6月24日即將發行個人巡迴演唱會的DVD。

而第五篇,5月12日約莫台灣時間九點多,竟然合體兩位同為傑尼斯的後輩山上智久以及龜梨和也「龜與山P」,貼文的文字寫道,「去年的新年,來拜年的和也和智久,今天錄廣播提到了這個話題,結果找了找就出現了這張照片!」照片看來是在木村拓哉的家中,三位男神合體就好像是親兄弟一樣,木村拓哉比兩位弟弟大超過10歲,但是夾在中間的他,年輕度完全不輸給二位,神仙顏值再度讓人讚嘆!

IG開通短短時間就知道如何撩粉絲,木村哥哥很會捏!下次又會再和哪位大咖巨星?女兒?還是和老婆合體?真讓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