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倫泰勒強森7大男神魅力!傳接演新一代007,與老婆相差24歲超恩愛,舞蹈實力不容小覷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有望成為下一任007!《詹姆士龐德》電影製片公司Eon已經正式提出邀約,現在就等本人答應,現在就整理出他的7大男神魅力。

Text/YZ、Photo/Getty Images、IG@aarontaylorjohnson、samtaylorjohnson、IMDb

亞倫泰勒強森7大男神魅力!傳接演新一代007,與老婆相差24歲超恩愛,舞蹈實力不容小覷

第6任「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接演5部《007》系列電影後退役,演員亨利卡維爾、湯姆哈迪、湯姆希德斯頓、席歐詹姆斯等都是新一任007熱門討論人選。近日英國《太陽報》揭露,電影製片公司Eon已經欽點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成為下一任007,若是演員同意,下一步詹姆士龐德電影便會在今年開拍。在等待的同時,先用以下7件事快速認識他!

6歲開始拍戲、演技獲金球獎肯定

今年33歲的亞倫泰勒強森,從6歲開始以童星出道,還曾參加過《哈利波特》的試鏡,一直到最後一輪才被淘汰。12歲時他成為主演,在電影《小鬼歷險記》中一人分飾兩角,之後陸續飾演《皇家威龍》、《魔幻至尊》、《青春愛欲吻》等電影,但這些角色卻遲遲沒有讓亞倫泰勒強森走紅,直到出演《特攻聯盟》後才開始收穫高人氣。而在2016演出《夜行動物》奪得金球獎頒發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2022再與布萊德彼特於《子彈列車》共同飆演技,逐漸打開知名度。

屌爆俠、快銀都是他

或許很多人對亞倫泰勒強森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若是說到「屌爆俠」,大家應該熟悉許多,《特攻聯盟》裡身穿綠色緊身衣的17歲高中生,正是亞倫泰勒強森所飾演的平凡英雄。另一個名字「快銀」也是代表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飾演是萬磁王的兒子、緋紅女巫雙胞胎弟弟快銀,能以超音速進行奔馳,隨著電影人氣也飛速成長。

令人咋舌的舞蹈實力


亞倫泰勒強森除了是一名演員,還很擅長舞蹈。2011年時他拍攝樂團R.E.M的〈ÜBerlin〉MV,整首歌展現誇張舞姿,有點搞笑、可愛又俏皮,卻也是專業技巧的完美展現。2017年,他在紀梵希香水廣告中同樣大秀精湛舞藝,與年輕時候的他相比,散發濃厚的成熟男人韻味,十分性感。

很符合007完美形象

要勝任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不僅要有俐落身手、帥氣臉龐、迷人笑容,還要有充滿保護力的肌肉身材。以亞倫泰勒強森的外表與資歷,絕對能夠勝任下一屆007,他曾演出過《哥吉拉》、《復仇者聯盟2》、《天能》等動作電影,擁有扎實的武打技巧,還有名品精壯手臂、胸肌跟腹肌,完全不需多做形容,穿上西裝後的「英倫型男」魅力更是滿點。

與老婆相差24歲

今年33歲的亞倫泰勒強森,老婆是57歲的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 Johnson,兩人因2009年《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相識、交往進而結婚。雖然當時這段姊弟戀讓許多粉絲震驚及不看好,但兩人可以說是甜到不行,婚後他們互相冠上對方的姓氏,更在傳出婚姻危機時,大方秀出胸口的情人刺青,將彼此的名字放在身上。

粗獷男性賀爾蒙成精品寵兒

Photo/IG@calvinklein、@mertalas
Photo/IG@calvinklein、@mertalas

隨著人氣增長,亞倫泰勒強森的粗矌魅力也席捲時尚圈!2023年代言Calvin Klein大秀超精壯身材,更以黑白風格突顯肌肉線條,令網友們都血脈賁張!2024年1月底更成為Giorgio Armani Beauty全新形象大使,敞開白襯衫、小秀肌壯的胸肌線條的尺度,同樣叫人眼冒愛心!

超級愛家的奶爸

亞倫泰勒強森與好婆珊姆泰勒強森在2010及2012年分別生下兩個女兒,再加上妻子與前夫的兩個孩子,組成幸福的一家六口。亞倫泰勒強森除了是位會在情人節會送上一打玫瑰的「寵妻魔人」外,也超級享受「爸爸」這個角色,他熱愛在家幫小孩下廚,還曾說過比起當演員,當爸爸更令他感覺完整和幸福,家庭對他來說就是一切,這樣的男人怎能不被圈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