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獵人克萊文》又一漫威最帥反派!「快銀」亞倫泰勒強森主演,烙腮鬍、肌肉身材形象令人期待

曾飾演過「快銀」的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最新演出漫威反派電影《獵人克萊文Kraven the Hunter》,再度重回漫威宇宙!

Photo / 索尼影業、IMDb

《獵人克萊文》又一漫威最帥反派!「快銀」亞倫泰勒強森主演,烙腮鬍、肌肉身材形象令人期待

33歲的亞倫泰勒強森過去作品包括《特攻聯盟》、《安娜卡列尼娜》、《哥吉拉》、《天能》等,而許多人甚至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認識他,他曾化身緋紅女巫雙胞胎「快銀」一角,不過後來X戰警系列中的「快銀」,皆由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演出。

延伸閱讀

現在亞倫泰勒強森將要重回漫威世界了,他將主演漫威反派經典角色之一「獵人克萊文」,首次出現在1964年蜘蛛人漫畫中 ,本名叫做謝爾蓋克拉維諾夫 ,曾跟蜘蛛人交手,留著一口烙腮鬍、肌肉身材,出生俄國貴族,他因為喝了藥水,體力、力量、速度和感官大大增加,也能徒手獵殺大型動物。

「獵人克萊文」早先也曾傳出屬意基努李維來飾演,這回由肌肉帥哥亞倫泰勒強森演出,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其他角色還包括飾演克萊文的同父異母弟弟「變色龍」的佛列德海金傑Fred Hechinger、反派「犀牛人」亞歷桑德羅尼沃拉Alessandro Nivola,以及羅素克洛飾演克萊文兄弟的父親。

預告中可以看到由羅素克洛飾演的權威爸爸深深影響年輕的克萊文,成長在這個畸形的家庭讓他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但是在一次打獵中被獅子攻擊後,獅子的血液意外地與克萊文的血液結合,讓他獲得超人的力量和敏捷的追蹤技巧,精通各種殺人兵器的他決定展開他的復仇計畫,對於這次所飾演的獵人克萊文,亞倫泰勒強森談到:「克萊文是一位有著堅定信念的獵人及動物守護者,他也是漫威宇宙裡最受歡迎的惡棍英雄,蜘蛛人的頭號世仇,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酷的角色!」

 

《獵人克萊文》電影預計2023年10月6日登場。

獵人克萊文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