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INK粉絲福利!Lisa開箱1.78億新台幣豪宅&千萬豪車,鬆口專輯進度、曬超萌童年照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去年1月大手筆砸下約1.78億新台幣(75億韓元)首爾城北洞置產,她近日透過剛成立的個人廠牌「LLOUD」YT開箱自家豪宅,讓粉絲們可以更加貼近心目中的女神。

Photo /Lisa IG、LLOUD YT

BLINK粉絲福利!Lisa開箱1.78億新台幣豪宅&千萬豪車,鬆口專輯進度、曬超萌童年照

「BLACKPINK」在全球掀起現象級風暴,四閨女在和YG合約到期後,紛紛決定只續團體約,並沒有簽下個人合約,而是選擇成立個人廠牌,YG和粉絲們也都獻上祝福,期待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四人精彩的作品。Lisa在今年3月27日邁入27歲,當天她的個人廠牌「LLOUD」在YT上傳了一支開箱豪宅的影片,還有和工作人員的快問快答以及慶生會,相當有趣~

延伸閱讀

Lisa在影片中展現雙聲道的語言天份,無論是韓文或是英文都非常流利,她透露因為很多粉絲一直敲碗想看她開箱新家,所以才特地拍攝這支影片,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準備了許多寫著問題的便條紙,用快問快答的方式讓Lisa回應,影片上傳短短不到2天就累積了近百萬觀看次數,可見Lisa人氣超夯。

Lisa不但透露今年會有新的音樂作品,也表示想要嘗試不同風格的音樂,「我很期待今年要做的事情!」被問到自信的秘訣是什麼時,她認為只要永遠保持正向的心態,自然而然就能將信心外顯。Lisa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下,還特地曬出最喜歡的童年照,可以看到一頭長髪的她綁著紅色頭飾,手舞足蹈的模樣非常可愛。

至於粉絲們很好奇的豪宅內部,雖然看起來還沒有什麼家具,但以白色為主的色調、挑高的天花板,看起來典雅又有氣質,Lisa表示自己為了裝潢花費了許多心血,最後也帶著鏡頭走到車庫,她的私人座駕同樣也是白色,而且還是近千萬的賓士大車,非常符合Lisa帥氣的形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