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Jisoo、Jennie、Lisa、Rosé合約續約YG總整理!團體約確認續約YG!

世界天團BLACKPINK於2023年8月8日與老東家YG娛樂合約期滿,四位團員包含 Jisoo、Jennie、Lisa、Rosé等的動向受到各方矚目。究竟四位閨女未來的娛樂版圖將如何開展,為各位歌迷掌握第一手消息!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Jisoo、Jennie、Lisa、Rosé合約續約YG總整理!團體約確認續約YG!

2016年BLACKPINK為K-Pop四代團的菁英組合,YG繼2NE1後再組以Girl Power為概念的女團,平地一聲雷,一出道即獲得極高關注。多才多藝的團員不但唱跳俱佳,連顏值體態都超出其他女團好幾節。除了歌曲舞蹈擁有廣大魅力與傳唱度,每位團員藉著豐厚的時尚與數位資源,7年來風靡全球打破多項紀錄。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一票難求的盛況可以說是讓YG賺進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延伸閱讀


BLACKPINK 續約合約備受關注
BLACKPINK 續約合約備受關注

然而最重要的是,BLACKPINK並非只對韓流迷有吸引力,可能對韓國流行文化不甚了解的觀眾,也會被四閨女的魅力所吸引,她們絕對是當代流行文化中,無法抹滅的重要標地。合約期滿,四位成員的動向令人好奇,尤其2023年8月後,四閨女究竟會與YG續約,又或是另有安排,這關乎著團員未來在娛樂圈的發展與地位。

而早前傳出,成員們各自將有自己的打算,YG除了加緊腳步推出新女團Babymonster,也可能最終保住BLACKPINK的IP經營權。果不其然2023年12月初,YG宣布BLACKPINK的團體約確認續約,往後四閨女合體依舊看得到!

BLACKPINK 演唱會一票難求
BLACKPINK 演唱會一票難求

延伸閱讀


Jisoo

2023年9月傳出將開設個人工作室,團體合約則與YG持續討論。但後來遭到YG娛樂火速否認,表示依舊在調停中。而早先,Jisoo則釋出了演出新電視劇的消息,如果Jisoo持續想朝電視電影發展,對她來說要考量歌唱事業以及表演事業,戲劇的經紀公司便需要更加謹慎考量,才有辦法再將她往上推一把。

Jisoo合約進展
Jisoo合約進展

延伸閱讀


Jennie

2023年9月,也傳出將開設個人工作室,但也遭到YG娛樂否認。後來10月時,Jennie推出了《You & Me》Solo單曲,YG找來《美少女戰士》漫畫家武內直子超刀封面,看來對Jennie十分重視,便又傳出可能與YG已經續約的消息。而在11月時,韓國媒體報導Jennie使用了「Jennie Ruby Jane」商標,其商標範圍包含音樂等10個領域,展開個人公司計劃的腳步似乎加緊了。

Jennie合約進展
Jennie合約進展

延伸閱讀


Rosé

早前傳出唯一續約YG的成員。但10月中時,被與美國「哥倫比亞唱片」執行長Ron Perry單獨會面,被猜測有可能往國際公司發展。此公司旗下最出名的天后碧昂絲,如果加入哥倫比亞公司,對於Rosé的音樂實力來說,絕對是一大黃金跳板。

Rosé合約進展
Rosé合約進展

延伸閱讀


Lisa

無論在韓國還是泰國,據傳都有金主希望用天價的合約金將Lisa簽下,家鄉泰國更有經紀公司祭出了12億台幣的簽約金。Lisa早前的「瘋馬秀」演出,討論度不輸給自己發單曲的熱度。加上與LV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讓她幾乎天天躍上新聞版面。當然,最重的還是她被認可的唱跳實力與人氣,成為所有金主的目標。

Lisa合約進度
Lisa合約進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