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40歲 金柱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收爛攤社長、朴信惠同門!黝黑性格鬍渣,熟男魅力擋不住!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播出後第二週,立即在亞洲掀起討論風潮,不僅台灣的觀眾開始被劇情吸引,也在能夠看得到Netflix的地區成為熱門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zu_hun_kim

40歲 金柱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收爛攤社長、朴信惠同門!黝黑性格鬍渣,熟男魅力擋不住!

除了金秀賢以及徐睿知,其他劇中角色都是一時之選,紅花需要綠葉配,除了有最強女二朴珍珠入陣,飾演高文英出版社社長的金柱憲,總是一Smart Casual造型出現的他,搭配性格鬍渣以及黝黑皮膚,散發滿滿男性魅力,有種熟齡的性感味!

目前與朴信惠同屬 S.A.L.T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金柱憲對於許多喜歡韓劇的粉絲來說,應該不是太陌生,過去演出過《男朋友》海螺店老闆,《60天,指定倖存者》的反恐組組長。

近期一點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朴民國, 相信大家都還記憶深刻,不過後面兩部沒有留鬍子,大家可能一時間認不太出來。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不斷替高文應收爛攤子,兒童文學出版社「超乎想像」代表李相仁,並且在第4集開始喜歡上喜歡文鋼太的南朱里。一下子緊張兮兮、一下子脫線搞笑,誠意十足的演出,讓人也深深被他的演技所吸引,這個熟男很可以~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