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漲!舊作邪教劇《救救我》玉澤演、禹棹奐 聯手救美超熱血!

高冷魔女人徐睿知近期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談起反轉療癒戀愛,過去徐睿知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保鑣 禹棹奐以及最近認愛的玉澤演,也曾經合作過電視劇《救救我》。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漲!舊作邪教劇《救救我》玉澤演、禹棹奐 聯手救美超熱血!

2017年由OCN電視台製播,改編自網漫的邪教韓劇《救救我》,講述徐睿知所飾演的清純少女林尚美,意外被邪教組織教頭看中,邪教教主用洗腦的方式,吸引尚美的爸媽入教,因為一場家庭的意外,尚美的爸媽對於教主深信不疑,進而試圖將尚美獻給邪教教主,待尚美成年後,欲娶尚美為妻。而禹棹奐以及玉澤演飾演的熱血青年,聽見尚美的求救後,用盡一切力量要將邪教推翻。

《救救我》通篇用驚悚的氛圍引人入勝,而在戲劇的暗喻之下,對照韓國社會上,許多把人害慘的邪教組織,讓人看來不勝唏噓。OCN更在2019年推出第二季,由金永敏主演,但卻是另一個關於邪教的故事。

當年27歲的徐睿知,清純的造型搭配低沈嗓音,頗有一番奇特的魅力,當時走的是空靈路線,與現在的高冷魔女有所不同,不過演技依然相當有看頭,加上帥氣的玉澤演以及禹棹奐,算是一部相當另類的偶像劇,值得一看!《救救我》全16集在Netflix上看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