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Valentino大秀預告藏線索,10/1晚上九點準時揭曉!李聖經、林柏宏先飛香港打頭陣

Valentino范倫鐵諾2024春夏系列訂名為VALENTINO L'ÉCOLE,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1日(日)晚上9點舉行,時尚迷必點入文章觀看直播!

Photo/Valentino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Valentino大秀預告藏線索,10/1晚上九點準時揭曉!李聖經、林柏宏先飛香港打頭陣

Valentino 2024春夏大秀直播

Valentino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1日(日)晚上9點舉行2024春夏系列大秀,率先發出的電子邀請函悄悄透露了些關於最新系列的線索,包含2024春夏系列的命名「VALENTINO L'ÉCOLE」,以及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巴黎美術學院)的背景圖,或許正暗示著本季設計將與學院風格密切相關。

線上直播觀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Ze33U4luU


李聖經、林柏宏出席香港Valentino Black Tie黑領帶系列上市派對

在最新系列發表前夕,Valentino於香港置地廣場舉辦的Black Tie黑領帶系列上市活動,並重磅邀請到女神李聖經特地飛往香港出席,台灣藝人林柏宏也共襄盛舉,2人還留下了世紀性的同框畫面!

Valentino 2023秋冬聚焦 Black Tie黑領帶系列,是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從傳統正裝的重新詮釋和解構,在基本的輪廓下加入華麗元素,領帶被解開,不再拘泥於任何規矩。李聖經與林柏宏2人活動造型皆搭配Valentino LOCÒ新包款,完美示範了男女皆可駕馭的魅力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