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7件事證明林柏宏是男神!高學歷出身、二度問鼎金馬影帝,精壯身材根本是「台版美國隊長」

擁有精湛演技的林柏宏,在獲得金馬53奪下「最佳男配角」後,2023年又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60「最佳男主角」影帝,快用7件事感受他的男神魅力。

Text/珊,Photo/IG @austinlin27、@marrymydeadbody

7件事證明林柏宏是男神!高學歷出身、二度問鼎金馬影帝,精壯身材根本是「台版美國隊長」

無論是《火神的眼淚》中內心掙扎的「張志遠」,或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正義感十足的可愛同志「毛邦羽」,林柏宏的好演技都深植大眾心中,作品一部部的他其實不是科班出身,甚至夢想是當一位化學老師。這7件事,你都知道嗎?

高學歷男神曾想當化學老師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的林柏宏,是演藝圈知名的「高學歷男神」,甚至在接觸表演前,夢想是成為一名化學老師,在學期間更修習教育學程、曾兼職擔任理科家教老師,還會定期打電話關心學生成績,有這樣的老師,你會幾點下課?

其實是歌唱選秀節目出身

林柏宏在大二那年,因著對於歌唱的熱忱,參加當時最火紅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靠著一首《小情歌》奪下高分。雖然在10強止步,但也因為如此才因緣際會下被導演傅天余相中、演出電影《帶我去遠方》,正式開啟銀幕之路!

被稱「零負評男神」

人品好有禮貌、態度親民,是林柏宏一直以來在演藝圈給大眾的好形象,連共事過的工作人員也稱他是一位「大暖男」!加上演戲、唱歌、主持都有一定水平,是不少人心中的「零負評男神」,實在很難不喜歡!

健壯身材被封「台版美國隊長」

斯文長相的林柏宏,其實身材超勇猛!拍攝《火神的眼淚》時,為了符合消防員的形象,他賣力重訓練身材,一舉增重7公斤!鍛鍊出超緊實爆筋手臂、性感胸腹機,還不吝嗇地在Instagram大曬好身材,被媒體封為「台版美國隊長」,這臉蛋加上身材實在太完美啦。

擁有「吃不胖」體質

雖然擁有好身材令人稱羨,但林柏宏坦言自己其實超討厭健身!原因是腸胃不好,導致無法好好吸收食物的營養,這個「吃不胖」體質對健身可是一大難題,所以每次要增肌增重,對他來說都是一大考驗。

鼓勵大家「永遠要先做有興趣的事」

曾順應著父母期望、好好讀書的林柏宏,接觸到戲劇之後,才發覺這裡是心之所向,他曾在一次採訪中,勸戒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應該要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即使起初不太熟練,但漸漸地就會上手,期望每個人都能朝真正所愛的方向前進。

二度入圍金馬、與「老公」搶影帝!

「毛毛」要與老公一起角逐金馬影帝啦!今年2023金馬60入圍名單一出爐,最佳男主角獎就被稱為「死亡之組」,看到林柏宏與許光漢同時入圍,不少粉絲都許願能不能「雙蛋黃」一次!這次是他二度角逐影帝,驚喜萬分的林柏宏忍不住發文大喊「不敢相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