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點點控注意!adidas Originals與Marimekko 2023聯名黑白點點印花,top3推薦有...

adidas Originals與Marimekko第五度聯名又來搶攻大家的荷包!有別先前的罌粟花,本回換上經典的幾何橢圓點點印花,日常百搭的黑白色系怎能抗拒?

Photo/ adidas Originals

點點控注意!adidas Originals與Marimekko 2023聯名黑白點點印花,top3推薦有...

Marimekko富饒活潑與可愛個性的印花設計,即使與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來到第五發,依舊能讓人有所悸動。2023兩方最新聯名系列,以Marimekko於1960年代推出的Linssi與Lokki兩款印花為主軸,一次包辦男、女、童裝單品。

延伸閱讀

adidas Originals X Marimekko 2023最新聯名

從品牌的招牌罌粟花圖樣,應該就不難理解Marimekko愛好大自然的品牌定位,本回聯名的兩款印花,Linssi是由環境藝術家Kaarina Kellomäki所設計、Lokki的靈感則是來自陽光與陰影間的交錯互動,簡單的幾何曲線卻有著Marimekko獨有的可愛氣質。

亮點單品1、點點Superstar白鞋

將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側邊的三條線設計與鞋跟之處,換上的印花新衣,鞋舌部分則有兩方品牌的logo刻印。

NT$3,690

亮點單品2、點點Ultraboost運動鞋

以黑色織面為主軸,中底位置低調綴上點點印花,簡單黑白色調完全沒有搭配困難,卻又比基本款更有特色。

售價請電洽

亮點單品3、點點棒球帽

採前方素面、後方印花的拼接設計,該頂棒球帽以吸濕排汗的 adidas AEROREADY 面料製作,很適合即將到來、揮汗如雨的夏天。

NT$8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