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 2022卡通聯名:Disney Stan Smith最終回、Hello Kitty Superstar

adidas Originals分別找上迪士尼、Hello Kitty推出成人款的Stan Smith以及Superstar小白鞋聯名款,可愛細節能不買嗎?

Photo/ adidas Originals、Marie Claire Taiwan

adidas Originals 2022卡通聯名:Disney Stan Smith最終回、Hello Kitty Superstar

adidas Oringials X Disney聯名Stan Smith

2021年,adidas Oringials最紅小白鞋Stan Smith開啟了迪士尼聯名之路,先前曾推出過2次、一共17雙卡通款式設計!2022進入下半年,迎來兩方最後一次的合作,再選出10位迪士尼當紅的反派與主角角色,往下滑看看你最喜歡哪一位?

延續先前的永續精神,本次的聯名款Stan Smith依舊採用回收橡膠製作。取經10位人物的配色為設計靈感,不變的是,鞋舌皆有卡通人物們的頭像,並在內裡的鞋墊藏有驚喜。

1、烏蘇拉

NT$3,690

2、庫伊拉

NT$3,690

3、虎克船長

本次聯名唯二的麂皮觸感Stan Smith,齊中一雙就是磚紅色調的虎克船長樣式,比較特別的是鞋舌的燙金處理,呼應虎克船長的招牌鐵鉤手。

NT$3,690

4、《獅子王》刀疤

NT$3,690

5、末日博士

NT$3,690

6、小木偶

比較特別的款式還有小木偶,看似極簡的奶油白鞋,小心機留在Stan Smith的側邊——脫落感的鋸齒縫線,象徵皮諾丘的手工木偶背景。

NT$3,690

7、《海洋情緣》Moana

此番聯名裡唯一一雙有印花的設計,且為棉質的觸感,印上Moana家鄉的原住民圖騰,兩隻的鞋墊為不一樣的圖樣。

NT$3,690

8、《公主與青蛙》Tiana

NT$3,690

9、神燈精靈

另一雙麂皮便是《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鞋身到鞋帶一致的精靈水藍色,在接下來的秋冬日子裡顯得相當亮眼。

NT$3,690

10、科米蛙

NT$3,690

販賣資訊

Adidas Oringials X Disney聯名Stan Smith即日起已經可以在愛迪達官網以及指定店舖買得到,喜歡的迪士尼粉絲們請手刀下單!

Hello Kitty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Superstar

你若是一位資深的Kitty迷,相信長年以來花在Hello Kitty聯名週邊的金額已足矣湊齊房貸頭期款,本回adidas Originals依舊沒有要放過你的荷包,悄悄上架了一雙Hello Kitty Superstar小白鞋,每個細節都可愛的讓人想大聲尖叫!

經典不敗的Superstar小白鞋,最受人喜愛的就是那呆萌的西瓜皮鞋頭,此次聯名並以此為藍本,處處注入可愛的Kitty魂:

專屬聯名鞋盒

Hello Kitty換上紅通通的愛迪達運動套裝,伸手向Kitty迷說嗨;轉到側邊準備打開鞋盒,還有一顆小蘋果插畫,如此可愛的鞋盒怎麼捨得丟?

雙色鞋帶

做為少女們的領頭軍,熱情紅與青春粉是大家對於Hello Kitty的標準配色印象,而為了呈現出此次聯名的特別之處,adidas Originals鞋帶穿法換以雙辮+撞色的設計,並加上3顆愛迪達串珠。

點點鞋底

驚喜度還不只如此,翻到鞋底也有戲!呼應鞋帶的顏色,兩腳分別以紅色、粉紅色畫上圓點印花,將可愛度拉到滿分。

購買資訊

Superstar的鞋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無需再試穿,凱蒂貓聯名款目前已經可以在adidas官網下單,每雙售價NT$3,890,有興趣的Kitty迷請手刀前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