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趙露思從甜美小公主變身性感女神,紅毯禮服、厚底高跟鞋品牌全公開

以陸劇《且試天下》、《星漢燦爛》受到粉絲愛戴的趙露思,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其時尚品味更不容忽視,尤其近期出席公開活動的造型行頭,都引發粉絲的熱烈討論。

Photo/微博

趙露思從甜美小公主變身性感女神,紅毯禮服、厚底高跟鞋品牌全公開

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再次受到關注的趙露思,是中國新生代演員中最具人氣的女星,不久前以品牌大使身份受邀出席寶格麗伊甸花園奇蹟頂級珠寶暨珠寶腕錶系列晚宴,連換兩套絕美禮服引發粉絲熱論,沒想到去年還在走甜美路線的露思,今年已經蛻變成性感女神。

延伸閱讀


先來瞧瞧趙露思去年的禮服造型,她穿著平口馬甲式的白色禮服亮相,浪漫的公主長髮再搭配白色緞帶蝴蝶結,就像是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展現甜美、可愛的一面。

今年的趙露思一改大家印象中的可愛形象,先是以波蘭著名婚紗品牌Milla Nova新推出的支線品牌White & Lace by Milla Nova,選中這件極簡風的白色平口馬甲禮服拍攝復古風格大片,在懷舊感的老建築物中,趙露思展現禮服的各種樣貌,每一幕都美到像在拍攝婚紗照。

接著到了寶格麗晚宴,趙露思再換上Vivienne Westwood低胸露背細肩禮服出場,具光澤感的緞面禮服更能襯托出趙露思白皙無暇的肌膚,原本身材嬌小的她,搭配澳洲鞋履品牌Tony Bianco白色厚底高跟鞋,成為晚宴上最仙氣的性感女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