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王心凌、趙露思、朴恩斌都愛的洋裝穿搭:可愛碎花、氣質蕾絲、公主澎袖

天氣太炎熱穿不住褲裝,不妨從王心凌、趙露思、朴恩斌的洋裝穿搭中找靈感,甜美女孩、氣質女神、可愛少女、優雅仕女…等風格全都有。

Photo/Instagram、微博

王心凌、趙露思、朴恩斌都愛的洋裝穿搭:可愛碎花、氣質蕾絲、公主澎袖

夏日的艷陽持續高照,不論是外出上班、假日出遊,如何穿搭成為一大難題,洋裝便是度過酷暑的最佳首選,從《非常律師禹英禑》女主角擔當朴恩斌《星漢燦爛》本色演出的趙露思,以及在《乘風破浪》第三季中拿下總冠軍的王心凌,取經大勢女星們又可愛又氣質的洋裝穿搭。

王心凌洋裝穿搭

參加陸綜《浪姐3》人氣暴漲的王心凌,一直給人甜美、可愛的形象,私下的她同樣如此,因此王心凌時常以洋裝作為穿搭,加上她的身材嬌小,洋裝可以露出雙腿,有拉長身高比例的視覺效果。包括粉色襯衫式洋裝、白色蝴蝶結洋裝、蕾絲腰部縷空洋裝,都能展露出Cyndi Baby的甜美氣息。

延伸閱讀


趙露思洋裝穿搭

先是《且試天下》的仗義俠女,再來是《星漢燦爛》的古靈精怪,趙露思演一部就紅一部的實力派演技,加上她討喜、不造作的人設,讓她成為最受歡迎的女演員,趙露思的穿搭造型、美容保養更是粉絲們關注的話題。私底下趙露思偏好短版上衣和牛仔褲的穿著,不過偶爾也會穿上洋裝現身,像之前參加迪士尼活動時,就換上藍色格紋公主澎袖洋裝;外出踏青時也曾以碎花百摺洋裝亮相。

延伸閱讀


朴恩斌洋裝穿搭

飾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自閉症律師的朴恩斌,不僅在演技下足功夫,劇中的造型更顛覆以往的角色面貌,帶給人清新又可愛的形象,也因為這部片,讓朴恩斌知名度大增,連帶引起粉絲們對她的關注。私下的朴恩斌其實是一名氣質美女,白皙肌膚、汪汪大眼加上招牌長直髮,能夠完美駕馭各種穿搭造型,而洋裝穿搭也多次出現在她的社群平台,像是氣質碎花款、可愛紅白格紋款,又或是微正式的雙排釦長洋裝通通都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