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斷更新!2024 巴黎、米蘭、紐約、倫敦 SS24 四大時裝週街拍合輯

SS24 四大時裝週正式開跑,除了設計師們在伸展台上對下一季度的想像,場外潮人們也另闢戰場在街頭展開一場自我風格的宣示。

photo/spotlight、TPG images

不斷更新!2024 巴黎、米蘭、紐約、倫敦 SS24 四大時裝週街拍合輯

巴黎 2024 春夏時裝週

哇!是珍妮佛勞倫斯!

李函穿出了很不一樣的異域氣質,感覺隨時可以下咒

內層的白襯衫與外層的黑色襯衫以精準的堆疊,讓整體造型極具層次感

這次的時裝週類似的脖子綁帶已經有327個人使用,雖然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歷久不衰,但鐵定是當季的潮人共識。

這身疊搭隨性卻又精心,上身的休閒感和下身的皮褲、皮靴帶來視覺上的幹練呈現完美的碰撞

安全帽的穿搭非常不安全,但吸睛

誇張的帽型讓這位有點法國女人的穿搭有了不認輸的玩味。

這個包包在這套穿搭上完美的將視覺延伸,同時與牛仔裙上的破洞落在同一位置,非常剛剛好的垂墜。

豹紋大面積的使用要怎麼不俗套,其實把握一個原則就是:單品本身要夠時髦。

米蘭 2024 春夏時裝週

《璀璨帝國》紐約篇裡面的知名造型師 Tina 走俐落路線,腳環只戴一腳讓整體有種不平衡的視覺亮點,又只是她真的站斜斜的。

米蘭春夏時裝週,無論是否已入秋,這都是一身人家問你為什麼穿這樣,你會回答「it's fashion.」的穿搭。

fashion is all about 外套不好好穿。

大衣不好好穿。

針織衫不好好穿。

毛衣不好好穿。詳情請看 FENDI 最新 SS24 系列。

這可能是真的在穿衣服,但衣服要不要好好穿?不要!才夠時髦。

下半身跑出澎澎裙的穿法,10/29日歡迎參加美麗佳人粉紅路跑

這身造型是超越季度的穿搭,放到十年後依然不會過時。

毛衣加上流蘇裙子的穿搭,這一兩年在許多品牌的秀場上算是一種潛在的趨勢,這身打扮滿有精心出席活動的時尚編輯感

這身則是日常的時尚編輯

帽子製造的視覺亮點很吸睛,同時讓我聯想到莫莉,這身連身洋裝和手上的小包顏色精準搭配,tone on tone 的不敗法則!

洋裝上的蕾絲位置非常精心,毫不費力地讓比例驚人的出眾,但,那雙鞋可以做到走路不會喀拉喀拉嗎?不確定。

上半身有一種香奈兒式的疊搭高級感,褲子我不會說充滿細節,因為這就是一件設計感到無法不多看一眼的那種褲子。這套穿搭的重點不少,甚至鞋子還是驚人的亮紅色,但整體卻又在各式誇張的單品中取得平衡,喜歡極繁主義的朋友們不妨把這套加入你們的mood board之中。

愛迪達棒球帽是亮點,完美中和了正式與休閒,有種 2022的巴黎世家又或是黛安娜王妃的經典造型。

倫敦 2024 春夏時裝週

倫敦時裝週首先看到的是《權力遊戲》演員梅西威廉斯 Maisie Williams,

這套上衣以無數蝴蝶結組成,因為是白色嗎?所以看起來像是某種繃帶裝?是一個作為無論是不是明星都很大膽的選擇。(講話很中性)

正港街頭風。

這篇文章是不斷更新上來的,所以你看過紐約篇就會知道編輯本人很讚賞這種頭巾的亮點。

過去這一年全裸裝算是來到風行的地步。

顏色的搭配以極其條理且和諧的方式呈現,頭巾的白與墨鏡綠的選擇很精緻,與上身的條紋毛衣讓整套造型在同一種白與同一種綠之間交疊。

帶點學生氣的俏皮感,這套造型的裙襬位置是關鍵,太長則不靈動,太短又失去童趣的感覺。是個很巧妙的長度選擇。

金色服飾向來不好搭,但簡單雙色同時又帶來強烈的異材質拼接,是個很好上手的搭配法。

成套丹寧加上墨鏡和微卷金髮,率性態度表露無遺。

紐約 2024 春夏時裝週

首先看到的是 Jennifer Lopez,一件帥氣的流蘇外套加上難以轉開忽略的蛇紋長靴,率性又充滿氣勢,流蘇是屬於帥氣的生命!

接下來是渡邊直美,招牌的俏皮髮型搭配簡單的 COACH 毛衣和牛仔褲,利用多層次疊搭的飾品創造上半身的視覺亮點。

流蘇、鏤空這類本來就相當吸睛的設計,全部置換成絲綢藍加上一個鵝黃手拿包,這身打扮放在哪裡絕對都是視覺亮點。

鞋子的選擇呼應上身的亮片顏色,低調卻充滿細節。

迪士尼小精靈時裝版,頭巾營造的髮型感非常別緻。

這條藍色不規則魚鰭波浪狀褲子極其考驗顏色搭配,橘黃色的毛衣本身也不是好穿搭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卻不顯突兀,加上那雙跟褲子簡直一模一樣的涼鞋,這身真的是高手級的單品穿搭。

簡單的白上衣加牛仔褲是不敗定律,永遠不會出錯。

怎麼有男的?你可能會這樣問,但背心搭上落地的工裝褲,不分男女一樣適用,超適合一些有在健身的都會男女!

進階款。

超進階款。不過這身搭配除了上身本身足夠吸睛,鞋子、包包跟皮帶的搭配都讓這身穿搭展現穿搭博主的氣勢。

這邊再來一個頭巾的使用方式,大體量製造的度假感讓整體造型一秒從都市街頭到南歐度假勝地。

亮片透視長裙絕對非大家平常外出適合的款式,不過加上 oversized 的西裝外套大大提升了上街的可能性,脖子上的黑色花朵綁帶和與亮片長裙呼應的金色手拿包讓造型完整而統一。

okay,我可能要收回剛剛講過的話,不太確定平常亮片長裙實不實穿了。右邊簡單的針織毛衣加上頗有設計感的鬥魚裙,十分抓眼。

針織長裙腰部的刷破設計 加上濕髮造型,簡單又時髦

one piece 小黑裙永遠不會過時


你看,我就說吧。

有線耳機在這兩年儼然成為時尚潮人的標配,同時這身造型雖然不是小黑裙但意思是一樣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