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中短髮燙髮4款精選推薦!俐落感捲髮、溫柔飄逸感層次⋯

今年來到最後一季,迎接秋冬的同時髮型也該準備換季!以下推薦幾款秋冬中短髮燙髮造型,不同風格都能選擇。
2023秋冬中短髮燙髮4款精選推薦!俐落感捲髮、溫柔飄逸感層次⋯

Celine Perm

屬於C字型燙髮的一種,是中短髮的必嘗試燙髮之一,即便些微捲度也能夠撐起髮量,讓整體髮型看起來更加蓬鬆。Celine Perm的捲度是向外拉後捲回來,髮尾最後方向向前、向上。蓬鬆的髮尾包住臉,顯小臉效果非常好。

Purying Perm

讓頭髮擁有自然整齊的波紋,偏大且向外的捲度瞬間就能增添造型感,吹乾是蓬鬆輕盈的造型,但這個髮型也很適合帶有一點濕潤感的造型,運用髮乳、髮油等上在髮中-髮尾,增添光澤感,呈現較為俐落的氛圍。

Border Prem

是一款層次明顯的大捲度燙髮,首先要以中層次髮尾打造輕盈空氣感,再來是髮尾C字彎堆疊讓造型更柔和,整個造型能夠提升視覺整體豐盈效果,修飾臉型&頭部線條。

詳細介紹:2023中短髮髮型推薦:鎖骨長度的「邊界燙髮」,柔和線條、修飾臉型的百搭造型

Below Perm

鬆軟的明顯捲度可以營造出減齡、可愛的氛圍,也被稱為「純慾捲」,中偏大的捲度運用在短髮、中短髮都適合,帶來溫柔的女人味,又因為層次、捲度較為整齊給人樸素清新的稚嫩學生感。

詳細介紹:2023燙髮推薦:純慾感蓬鬆Below Perm,短髮、中長髮都適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