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JENNIE x Calvin Klein 2024 火辣聯名最終章!瑜珈、健身及戶外活動必備

JENNIE 近期與 Calvin Klein 迎來 2024 春季形象最終章,JENNIE 在系列中演繹性感魅力兼具的運動形象,如果你近期也打算入手幾樣相關單品,不妨參考。

DR

 JENNIE x Calvin Klein 2024 火辣聯名最終章!瑜珈、健身及戶外活動必備

Calvin Klein x JENNIE 系列最終章

本次系列是 Calvin Klein 與  JENNIE 合作的 2024 春季形象最終章,在先前的形象中總是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火花,此次拍攝由 Mert Alas 操刀,結合屬於 JENNIE 的俏皮魅力。

此次 Jennie 為 Calvin Klein 標誌性內衣及丹寧系列穿出個人魅力,像是經典的 Intense Power 內衣都在經典輪廓上融入新意,簡單的單品線條與字樣,展現大膽無畏的系列精神。

除了單穿之外,也可如 JENNIE 系列形象混搭短裙與皮靴,率性又帥氣!

標誌性的丹寧外套與內衣系列也混搭出經典又符合當下趨勢的時髦氣息,寬鬆輪廓除了舒適,也是春季推薦的穿搭趨勢,連結了過去、現代及未來。


延伸閱讀

春季運動系列推薦

除了 Calvin Klein 與  JENNIE 聯名系列,以下品牌的新作也同樣推薦給近期想入手運動單品的你。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總深受喜愛運動的時髦精歡迎,無論做瑜珈、健身還是戶外運動都適合,2024 春夏系列以焦土黃為主軸,透過解構設計,將抽繩、拼接等細節融入設計,打破一般運動單品的設計框架,前衛的中性魅力,男生也適合!

Puma 新年運動系列

Puma 在 2024 開年也帶來了舒適性與實穿性兼具的系列單品,並搭配 PUMA Rider 人氣復古球鞋穿出運動學院混搭的新世代風格。以 P.U.M.A 字樣運動 BRA 延伸,系列帶來連帽上衣、圓領衫及長褲等運動套裝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