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有瑜珈褲!四大重點帶你了解 lululemon 品牌精神與創意理念

以瑜珈服起家的 lululemon,近年在設計、風格及核心精神都深受時尚與運動人士歡迎,注重心理健康、永續及女性力量的核心價值,讓人好奇,這個擁有全球關注與討論度的品牌究竟有何獨特之處?

DR

不只有瑜珈褲!四大重點帶你了解 lululemon 品牌精神與創意理念

融入穿著與生活

1998年在加拿大溫哥華創立的  lululemon 現今在全世界已累積超過四百家店鋪及12,000多名員工,起源於溫哥華基斯蘭奴沿海區的總部保留了加拿大的文化元素,品牌希望人們無論在運動或是生活,都能開心健康地過上有意義的生活。單品的創新也是  lululemon 受人們所推崇的重點,顛覆產業想法、開發新的面料及運用創新技術都是 lululemon 讓人喜愛的原因。無論你身穿 lululemon 的瑜珈褲所擁有的自信,或是透過品牌舉辦的活動而愛上運動,這些「愛自己」的表現都成為人生成長的養分。

以健康為本的核心價值

「當你感受最好,自然會有最佳表現。」首先,要了解這個品牌,必須先知道其對於核心精神的堅持,lululemon 的三大核心為:「人性化」、「健康」及「地球友善」,從瑜珈服起家的 lululemon 近年積極拓展版圖,各種領域像是:高爾夫、慢跑、網球…等專業運動都能找到適合的單品,比如在台灣現今相當熱門的登山戶外運動,也能在品牌店鋪中找到質感與功能性兼具的單品,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面貌,而從女性需求為出發的跑鞋設計也令人印象深刻。這一切設計都源自 lululemon 不斷推廣的品牌理念,保持讓穿著者維持心理健康、深刻感受舒適度及對環境友善的材質,讓這個品牌可以很有「愛」,始終如一地貫徹理念,累積忠實粉絲,與人們產生連結與對話,真心且真誠地愛上這個品牌的設計與風格!

從品牌好友到慢跑運動

「他們的瑜珈褲穿上後能讓身體線條更加優美。」是編輯身邊朋友對於 lululemon 的首要印象,特殊且時髦的瑜珈褲剪裁讓品牌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

除了瑜珈服飾,全新的「Road to Trail」跑步系列,為慶祝全球跑步日,lululemon 選在6月3日這天,於日本東京市中心展開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跑步盛會。除此之外,lululemon 的品牌好友都與品牌風格有著深刻連結並真心投入,推廣以人為本的精神,注重健康並擁有自信。像是 lululemon 全新的「FURTHER」系列,就邀請十位來自不同國家、有著不同人生背景的女性擔任lululemon品牌大使,以女性為核心,深入了解其不斷突破框架並在人生挑戰中永不放棄的力量,喚起人們的社會意識。lululemon 預計在2024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天,攜手加拿大運動協會展開為期多日的「FURTHER」超級馬拉松比賽!藉由「慢跑」這項能提升心理幸福感的運動,讓人們真心投入其中。

參與東京跑步體驗的台灣創作者代表阿滴英文、理科、白癡公主及品牌大使侯以理
參與東京跑步體驗的台灣創作者代表阿滴英文、理科、白癡公主及品牌大使侯以理

實現永續理念

lululemon 對於人類身處的地球環境一直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品牌不斷增進創新、符合環境永續及方便人們穿著的單品,希望透過這些設計讓人類處於最佳狀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