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Fendi 2024 春夏「Mini Me」童裝系列登場,四種穿搭技巧一次看

春夏來臨,時髦父母想必會為自己的小孩打扮一番,Fendi 迎來最新的 2024 春夏童裝系列,不妨作為寶貝小孩的穿搭參考。

DR

Fendi 2024 春夏「Mini Me」童裝系列登場,四種穿搭技巧一次看

在 Fendi 2024 春夏童裝系列中,將經典的品牌元素與圖案融入其中,並以自然和創新為主題,將標誌性元素與單品結合於童裝之中。

以下系列的穿搭解析,四種搭配技巧一次看,不妨作為本季你為孩子們打扮的靈感參考。

白襯衫x印花長裙

白色開領襯衫搭配印花長裙,腳踩涼鞋,運用和諧宜人的色系,穿出質感與優雅氣息。

經典街頭造型

具有街頭感的造型穿在小男孩身上別有一番帥氣,印花短褲、短Tee及漁夫帽的搭配更是每年夏季的必備樣式。

針織衫x裙裝混搭

針織衫與裙裝的混搭,搭配印花漁夫帽,隨手拎上一只時髦小包,女孩的帥氣不輸給大人們。

工裝穿搭與印花洋裝

左邊工裝男孩運用同色系的穿搭技巧搭配棒球帽與球鞋,展現不造作的個性感。右邊女孩則是穿著全身印花的洋裝風格,簡單具有重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