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玄彬系列台灣買得到了!Snow Peak全台最大旗艦店開幕,童裝支線也首度進駐

日本戶外品牌 Snow Peak近日在台北市士林開設全新的品牌旗艦店,不僅打造與自然結合的店內空間,還首度進駐品牌童裝,連代言人玄彬代言的系列也能直接入手!

Photo/Snow peak

玄彬系列台灣買得到了!Snow Peak全台最大旗艦店開幕,童裝支線也首度進駐

來自日本的戶外品牌Snow Peak在今年8月宣布男神玄彬出任韓國區品牌大使,同時釋出一系列帥氣的形象照,而這個系列終於在近日跟著Snow Peak全新士林旗艦店同步登場,所有山系的男孩女孩都可以直接入手了。

Snow Peak全新士林旗艦店

由日本登山家山井幸雄先生創辦的Snow Peak,從1958年創辦至今,是許多戶外運動迷心中的愛牌之一,趁著今年正好是品牌進駐台灣十週年的機會,特別在台北士林打造全新的旗艦店「Snow Peak HQ LOUNGE」,並在本月21號正式開幕,同時也帶來十週年限定系列的商品。

延伸閱讀


男神玄彬系列台灣也能入手

旗艦店中引進了Snow Peak韓國品牌大使玄彬代言戶外服飾系列,最新一季的服裝用色輕盈可愛,從保暖的羽絨外套、背心到日常服飾單品都有,另外還有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Takibi背心專區可以挑選。

除了成人的服飾之外,童裝系列也首度登陸台灣,包括外套、包款與穿搭配件都有,讓喜歡戶外運動的小朋友也能擁有舒適保暖的戶外造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