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首見前衛新食潮 台北晶華聯手「小廚師奇遇記」 體驗餐盤3D特效奇幻秀

看得到也吃得到,來自比利時前衛3D裸視投影,華麗美味感官味蕾冒險,台灣首創唯一體驗。
台灣首見前衛新食潮 台北晶華聯手「小廚師奇遇記」 體驗餐盤3D特效奇幻秀

Text/Angel photos/Regent Taipei

台北麗晶酒店這次要化身為餐桌上的迪士尼,找來比利時科技公司 Skull Mapping 以及 Sense Media 動畫共同跨界創作的「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聲光影音秀,讓用餐全程透過3D裸視軟體和投影動畫,觀賞迷你主廚料理的虛擬實境秀。

在無光的密室中,觀賞一整套新奇餐飲體驗,豐富的動畫故事內容,會讓心情與胃囊都飽嚐大餐一飽口福與眼福。

餐桌就是投影幕。從前菜到海鮮牛排甜點等,每一道菜式上菜前,都有一段小廚師上山下海取得食材、在大海裡與章魚爭鬥、在雪地裡推起比自己還大的雪球…等驚奇有趣的過程,結合真實美味套餐包括馬賽海鮮湯、爐烤龍蝦、嫩煎牛排…等。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看小廚師如何取得食材、烹調美食的過程,透過身歷其境的聲光影像、達到效果十足的娛樂體驗,餐桌桌布也會隨時跟著投影更換,每道菜式和故事都讓人超期待。(編自己還被某個噴火的橋段嚇到了啦!超擬真。)

地點就在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二樓的麗晶精品Taste Lab與大家見面。完整體驗約為兩個小時;賓客可選擇觀賞午餐四部或晚餐六部3D微電影,同時享用午餐四道或晚餐六道精彩美食,體驗娛樂效果十足的用餐享受。午餐4道 TWD2,800+10%、晚餐 6道 TWD3,800+10%,兩人以上即可成行,每個餐期至多12位。台北晶華還同步推出「小廚師住房專案」,可選擇入住豪華套房精緻套房二天一夜、享受「小廚師奇遇記」饗宴二客,入住精緻套房另會致贈精選佳釀,專案價格為9,999元起,時間由3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追加安可場至七月底止。

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麗晶精品地下二樓

洽詢專線: (02) 02-2521-5000轉3092 (營業時間:12: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