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懶人老饕約起來!東區《燒酒烤烤豬》韓式烤肉餐廳,全程專業代烤服務

喜歡韓式烤肉的各位,《燒酒烤烤豬》趕快約一波,重點還有全程代烤服務,超適合懶人老饕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懶人老饕約起來!東區《燒酒烤烤豬》韓式烤肉餐廳,全程專業代烤服務

《燒酒烤烤豬》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位在東區美食一級戰區,店家主打純淨烤肉體驗,店內環境從油煙系統、用餐擋板到明亮色系等,努力營造最舒適的用餐空間。

店家也講求呈現原型食材的原汁原味,以獨有的烤烤四訣,包含「養烤盤」、控制溫度 300 度,以及最適口的厚度與焦脆口感剛剛好的熟度,烤出焦脆軟嫩的口感,從台灣國家隊的究好豬、盤克夏豬與西班牙艦隊的伊比利豬,在這裡通通品嚐的到。

除了肉品部分,《燒酒烤烤豬》也有波士頓大龍蝦、泰國蝦等,將超肥美烤海鮮搬上烤盤,其他像是「韓式炸雞」、「韓式蛤蜊鍋」、「海膽石鍋拌飯」、「韓式起司蒸蛋」等,也都是必吃招牌。


另外店內的桌邊小菜也都相當用心,包含泡菜、馬鈴薯沙拉、辣涼拌豆芽等都是無限量供應,讓各位吃好吃滿,加上全程代烤服務,完全不用擔心吃了狼狽渾身油煙,姊妹聚會選這就對了!

《燒酒烤烤豬》菜單

《燒酒烤烤豬》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電話:02-2781 9991

營業時間:

周二至週四 18:00-22:00

週五 17:30-23:00

週六12:00-15:00;17:30-22:00

週日 12:00-15:00;17:30-23:00

週一休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