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口吃肉喝酒!新村站著吃烤肉x台南T.C.R.C推4款古都特調,烤肉配調酒超解壓

新村站著吃烤肉與台南「T.C.R.C」堪稱調酒界南霸天攜手推出限量古都特調,以地方食材調製出驚喜原創調酒,一口烤肉一口調酒立刻治癒厭世心情!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新村站著吃烤肉

大口吃肉喝酒!新村站著吃烤肉x台南T.C.R.C推4款古都特調,烤肉配調酒超解壓

韓國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於去年引進台灣,有別於以往韓式燒烤店,這裡使用鐵桶烤肉架,以立食的方式享用美味烤肉。此文化起源自創業時正處於物資匱乏的戰後時期,汽油桶因此成為料理廚具而延續自今,台灣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也承襲了鐵桶及站著吃的文化!

這次新村站著吃烤肉適逢滿一週年力邀有著調酒界南霸天稱號的台南T.C.R.C推出4款限量古都特調,擅長融入地方食材,製造出令人驚喜的原創調酒,以府城為名的調酒,是T.C.R.C的經典之一不只喝得到招牌府城調酒,還有全新風味調酒等待大家品嚐!

府城

台南的飲食文化習慣去做發想的一款調酒,把台南有名的關廟鳳梨、烏醋打造一杯酸酸甜甜蜜餞風味,命名為「府城」。

單杯150元

짠~這騷兒

改編經典調酒New York Sour,將威士忌、紫蘇、佛手柑奶洗澄清後,漂浮上自製香料紅酒,一口燒肉一口Shot,清爽無負擔

單杯80元

柚是妳

綿密微氣泡口感,草本柚香風味,拆解經典調酒Gin Fizz,轉換成能一口喝下的暢快滋味,柚子、豆蔻、些微的青草香氣,一shot清爽你的味蕾

單杯80元

春神

調和茉莉花伏特加、西洋梨酒和甜白葡萄酒,清新口感,帶有淡淡花香,以濃郁果香衝擊味蕾!

單杯150元

原與首爾店相同,台灣店僅供應「澳洲牛橫膈膜」和酒水,這次新增3款肉品,包括每日限量的「極品牛腰窩,每份420元起」、「雙拼伊比利豬,每份420元起」及「牛板腱,每份390元起」。

並結合韓國便利商店模式,於入口處設置了小菜及白飯貨架,依喜好先選購後與烤肉一同享用,不用飛韓國在新村就能感受韓國道地的用餐體驗!

牛橫膈膜

比起油花較多的韓牛,在寬廣牧場長大的澳洲牛肉健康強壯,口感更為Q彈,而一頭牛只有一條細細的橫膈膜,堪稱是燒烤店中最夢幻的部位之一。

小份390元/大份550元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新村站著吃烤肉x Bar TCRC聯名調酒

期間限定:於6月4日到6月14日

新村站著吃烤肉店鋪資訊
電話:02-2766-525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 17:00 -1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