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馬辣吃到飽新品牌!奢華金箔魚子醬和牛握必吃,還有智能列車送餐

燒肉控準備開吃了!馬辣集團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正式登場,除了各式肉品一次奉上,還有智能高速磁力列車幫忙送餐!

Photo /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Marie Claire Taiwan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馬辣吃到飽新品牌!奢華金箔魚子醬和牛握必吃,還有智能列車送餐

肉食男女全新選擇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位在西門町商圈,主打高CP值吃到飽,全店供應26種國際認證頂尖肉品,從澳洲冠軍黑毛和牛極上橫膈膜、紐澳頂級厚/薄切牛舌,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羽下牛排等通通有,就怕你沒胃吃。

開胃必吃首選

首次來嚐的人,必點以道地特濃豚骨熬製湯底的「麻辣和牛地獄拉麵、特濃豚骨和牛丸拉麵」,吃得到澳洲和牛片及特製和牛丸,還有「極上和牛石鍋飯」,以高溫焰燒原石外鍋,加入手切骰子和牛,肯定要來上一碗。

奢華「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亮相

而最誘口的部分,則是推出「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以火槍高溫直噴和牛肉片,除了添加德國EMBORG的Lumpfish魚子醬,還鋪上日本金澤縣產食用金箔片(每公斤要價105,000元),不只外型奢華,入口更是美味升級。

智能高速磁力列車送餐服務

不僅如此,《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店內更斥資千萬,引進智能高速磁力列車送餐,共有高、低雙軌道,增加上餐效率,以及料理職人推車至桌邊厚切牛排,讓各位享有高規等級的燒肉用餐體驗。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菜單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號2樓

電話:(02)2375-1520

營業時間:11:30am~02:00am,最後入場24: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