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秒到京都!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抹茶餐點必吃推薦TOP4

《niko and ... 》首度攜手《辻利茶舗》聯名推出全新抹茶餐點及飲品啦!嚴選高品質抹茶打造,絕對不能錯過辻利雙茶紅豆乳酪麵包,吃一口讓你秒到京都!

Photo/niko and …

一秒到京都!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抹茶餐點必吃推薦TOP4

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抹茶餐點必吃推薦TOP4

隨著時序進入涼爽秋季,最適合來點抹茶甜點及茶飲啦!《niko and ... 》這次攜手日本京都的百年抹茶老舖《TSUJIRI 辻利茶舗》聯名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的抹茶餐點及飲品,餐點融入了老舖與現代的味道,完整呈現了抹茶最佳風味,完全是抹茶控的天堂,喜愛抹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啊!

niko and ...X辻利茶舗聯名「辻利雙茶紅豆乳酪麵包」

在乳酪卡士達醬中拌入辻利抹茶,再將大火烘煎的宇治焙茶拌入乳酪鮮奶油中,再加入紅豆夾入niko and ... 鬆軟的麵包當中,入口感受甜而不膩的療癒口感,讓人每一口都好滿足!

價格:NT$110


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辻利抹茶芒果冰茶」

這杯抹茶飲品非常特別,將日本代表的抹茶與台灣代表水果之一的芒果完美結合,打造出充滿台日特色風味的飲品,超吸睛的分層外觀,相信「辻利抹茶芒果冰茶」又準備要席捲各大社交平台啦!

價格:NT$130元


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辻利抹茶咖啡拿鐵HOT/ICE 」

將辻利抹茶與牛奶完美融合,最上層加入義式濃縮咖啡,將咖啡的苦澀與抹茶拿鐵結合,同時帶出茶香及咖啡香,漸層的外觀一次滿足抹茶控的視覺與味蕾!

價格:NT$110元


niko and … X辻利茶舗聯名「辻利抹茶檸檬氣泡」

喜愛清爽感的人可以試試這杯!將辻利抹茶與檸檬以獨特比例調配後加入氣泡水,入口感受氣泡沁涼感及檸檬香,尾韻伴隨著抹茶甘甜風味,這杯也是辻利茶舗首度聯名的獨家飲品!

價格:NT$90元


niko and … X TSUJIRI辻利茶舗 聯名抹茶餐點 哪裡買

開賣時間:2022/10/7

地點:niko and ... TAIPEI 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