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抹茶甜點宅配推薦!戚風蛋糕、甜甜圈、爆漿泡芙通通有

全台抹茶蛋糕甜點宅配推薦大公開!從爆漿抹茶泡芙、抹茶千層、白葡萄抹茶戚風蛋糕、抹茶紅豆甜甜圈一次吃,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在這裡!

Photo/Oddle Eats、樂天市場、pexels

全台抹茶甜點宅配推薦!戚風蛋糕、甜甜圈、爆漿泡芙通通有

全台抹茶蛋糕甜點宅配外帶推薦

全台抹茶蛋糕甜點宅配外帶推薦!一次網羅超過10款濃郁的抹茶甜點,有發跡於東京澀谷《Haritts Donuts》、老宅甜點名店《Merci créme》等人氣甜點店,讓大家能夠吃到抹茶甜甜圈、抹茶戚風蛋糕、還有抹茶紅豆拿鐵吐司等療癒系甜點,各位抹茶控絕對要把這篇收藏起來!

抹茶甜甜圈推薦

《Haritts 甜甜圈》-抹茶甜甜圈

《Haritts 甜甜圈》發跡於日本東京澀谷,在台北與台中都是IG打卡名店,每日推出限量口味,想吃只能碰碰運氣啦!店面人氣第一的抹茶口味選用靜岡純抹茶粉,加入甜甜圈麵團中,讓抹茶甜甜圈帶有濃郁香氣,尾韻伴隨甘甜不苦澀!

除了抹茶口味外,還有抹茶紅豆甜甜圈,加入了紅豆更增添口感的豐富度,再撒上糖粉,絕對是下午茶首選推薦!

價格:抹茶原味$53/抹茶紅豆$48

Haritts 甜甜圈官網

抹茶戚風蛋糕推薦

《Merci créme》-白葡萄抹茶戚風蛋糕

老宅甜點店《Merci créme》也推出了「白葡萄抹茶甘納許戚風蛋糕」,嚴選小山園抹茶粉搭配進口巧克力製成甘納許,加入多汁白葡萄更增添口感及濕潤度,入口感受厚實的抹茶香與水果酸甜,讓抹茶與白葡萄碰撞出全新火花!

售價:6吋$680 / 8吋$980

Merci créme官網


《小豬圓舞曲》-慵懶時光抹茶戚風蛋糕

小豬圓舞曲以溫馨手作甜點擄獲饕客味蕾,而「慵懶時光」抹茶戚風蛋糕,是店內人氣必吃蛋糕,以扎實又綿密的戚風蛋糕體,內餡加入滑嫩的布丁與酸甜草莓的妝點,再搭上不甜膩的鮮奶油,清爽風味伴隨細緻抹茶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售價: 8吋$1350

小豬圓舞曲官網

抹茶千層蛋糕推薦

《小豬圓舞曲》-純粹抹茶千層蛋糕

店內另一款招牌必吃的就是「抹茶千層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以濕潤的千層餅皮,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茶香四溢的抹茶醬,呈現出抹茶最樸實的美味!

售價: 8吋$1320

小豬圓舞曲官網

《OZ Cafe & Bistro》-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OZ Cafe & Bistro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選用清爽的中澤鮮奶油搭配日本小山園若竹。吃得到抹茶微苦的茶香,不會太過甜膩,再搭配鮮奶油細緻口感,成為不少抹茶控心目中最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售價: 6吋$1500 / 8吋$2000

OZ Cafe & Bistro官網

抹茶蛋糕推薦

《七見櫻堂》-抹茶黑巧克力蛋糕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揉入了和風美學及季節物語的洋菓子店鋪,共推出2款濃厚系抹茶甜點,重度抹茶控們一定要嚐鮮一波!「八重茶宴」抹茶黑巧克力蛋糕由抹茶慕斯、70%苦甜巧克力和抹茶杏仁蛋糕層層堆疊出絕妙口感。

售價:長條$390

七見櫻堂官網

《Cher Mouton 姆桐花蛋糕》-抺茶裸蛋糕

Cher Mouton 姆桐花蛋糕的招牌必吃「自然系裸蛋糕」,而抹茶裸蛋糕採用抹茶蛋糕體,搭配小山園抹茶餡與白巧克力日本柚子奶餡,感受抹茶的濃醇之餘,也可以品嚐到柚子的清香!

售價: $1850

Cher Mouton 姆桐花蛋糕官網

抹茶甜點推薦

抹茶泡芙綜合禮盒(10入)

一次吃得到抹茶拿鐵、紅茶拿鐵、清新檸檬、果香藍莓、焦糖牛奶等五種口味。而「抹茶拿鐵泡芙」是將醇厚抹茶加入卡士達醬製成濃厚內餡,一口咬下感受濃濃的抹茶香與酥脆的外皮,真的太幸福啦!

售價:399元/盒(含運)  

點這裡購買

《七見櫻堂》-焦糖海鹽抹茶生巧塔

「幕府的眼淚」焦糖海鹽抹茶生巧塔以酥香塔皮及焦糖海鹽醬佐上濃厚微苦的抹茶生巧克力。渾厚的茶香在口中化開,尾韻無窮,這就是無上特濃抹茶的極致魅力所在啊。

售價:$140

七見櫻堂官網

抹茶紅豆起士條

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屏東萬丹蜜紅豆融入香醇起士條中,底層搭配酥軟的餅乾,多層次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3/16~3/31特價312元(原價350元)

點這裡購買

抹茶吐司推薦

《朋廚》-抹茶紅豆拿鐵吐司

朋廚嚴選抹茶粉及100%純鮮奶為基底,再加入日式蜜漬紅豆粒,以綿密的口感配上扎實的吐司麵體,打造出充滿日式風情的抹茶紅豆拿鐵吐司!

售價: $80

朋廚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