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不可 X 迪士尼聯名!4款「草莓系列」新飲品限時開賣,8款杯身 & 2款杯膜超欠收

迪士尼控看過來~可不可熟成紅茶15週年推出迪士尼米奇生活家族系列,從超可愛的杯身以及杯膜設計到超實用周邊,東方山水&Y2K風格替你的生活注入活力色彩!

Photo / 可不可、RT

可不可 X 迪士尼聯名!4款「草莓系列」新飲品限時開賣,8款杯身 & 2款杯膜超欠收

可不可推出迪士尼米奇與好朋友族系列4款期間限定飲品「草莓紅茶」、「草莓檸果」、「草莓波登」、「草莓歐可」,以全新的草莓風味紅茶與草莓波登為基底,要讓草莓控喝個過癮。此次聯名更以主題山水延伸設計了2款中杯、6款大杯活動杯身和2款活動杯膜,隨著飲品種類的不同,杯膜上方的天空及河流景色也會隨之變化。

可不可 & 迪士尼期間限定飲品|草莓紅茶

帶有草莓花果調性的日常茶飲,由天然草莓果肉萃取浸泡,並使用經典熟成泡煮而成的草莓紅茶,初入口是花果香氣蔓延開來,隨後帶出草莓的酸度,具備抗氧化功效,讓你越喝越美麗。

可不可 & 迪士尼期間限定飲品|草莓檸果

草莓紅茶與鮮切檸檬酸甜滋味搭配Q軟菓玉滿足嚼慾,以草莓紅茶為基底,搭配一整顆鮮切四季檸檬,以及全台獨創的Q軟菓玉,酸甜之中尾韻帶上草莓風味,是層次堆疊的絕妙滋味。

可不可 & 迪士尼期間限定飲品|草莓波登

草莓波登搭配鮮切檸檬甜中帶酸愈喝愈濃烈,以獨家冰凌技術製成的草莓波登,搭配經典熟成紅茶與鮮切四季檸檬片,甜中帶點酸度。

可不可 & 迪士尼期間限定飲品|草莓歐可

以低脂可可搭配經典歐蕾夾帶一絲草莓香氣,以低脂法國可可為主體,與經典歐蕾完美交融,並搭配草莓果泥,讓可可風味夾帶一絲草莓氣息。

可不可與迪士尼系列周邊商品第一波「茶飲生活系列」的 「(hoo)da品牌聯名不銹鋼環保杯」、「飲品背包提袋」、「飲品戶外杯墊」與「Tritan吸管杯」於2023年12月06日起上市;第二波「話題戶外系列」則有 「多功戶外推車」、「戶外折疊月亮椅」、「戶外野餐墊」與「摺疊收納箱」,將於2023年12月21日推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