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龜記冬季必喝菜單推薦,2款期間限定只賣3個月,還有全新配料登場

龜記冬季必喝看這裡!「冬藏 桂圓系列」共有5款飲品,其中2款還是季節限定,再加上Q彈有勁的配料「Q角」,絕對讓人一試就上癮。

Photo / 龜記

龜記冬季必喝菜單推薦,2款期間限定只賣3個月,還有全新配料登場

龜記這次將秋季珍藏的桂圓香與濃厚茶香相互融合,5款飲品薑汁桂圓、桂圓紅棗茶、桂圓翡翠、桂圓紅萱、桂圓奶茶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能溫暖你的心。配料「Q角」的特色則是外觀呈現晶瑩剔透狀,內裡則帶淡淡微白色,乍看有稜有角,吃起來卻Q彈有勁。

龜記冬藏桂圓系列|薑汁桂圓(冬季限定12~2月)

薑汁桂圓是一款結合了薑汁的獨特辛香味和桂圓的甜美飲品,特別之處在於薑汁部分是採用純手工敲打熬煮,讓薑的辛香使得這款飲品在寒冷的冬天更加受歡迎。

龜記冬藏桂圓系列|桂圓紅棗茶(冬季限定12-2)

桂圓紅棗茶綜合了桂圓的香甜、紅棗的甜美和茶的香濃。紅棗通常具有自然的甜味,與桂圓相互融合,為飲品注入了豐富的風味。

龜記冬藏桂圓系列|桂圓翡翠

桂圓翡翠是一款美味且清新的飲品,它結合了甜美的桂圓香和新鮮翡翠綠茶的獨特清新茶香,雙方完美融合互相營造出一種清新香甜的口感。

龜記冬藏桂圓系列|桂圓紅萱

桂圓紅萱結合了桂圓的香甜和三韻紅萱的芬芳,三韻紅萱是一款有淡雅花香的茶,具有蜜香、花香、熟果香,再搭配桂圓呈現出獨特的香氣和口感。

龜記冬藏桂圓系列|桂圓奶茶

以青茶為基底,加入桂圓的獨特香氣和細緻口感,使桂圓奶茶變得濃稠且帶有奶香,不僅提升了飲品的口感,還平衡了茶和桂圓的風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