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寵物咖啡廳推薦|金曲樂團「麋先生」的鐵漢柔情,「喵屋Meow輕食餐廳」讓你盡情吸貓

對你來說什麼是浪漫?對麋先生來說,午後的咖啡廳享受悠閒時光、逗弄著店貓,在日常生活中找尋靈感,就是千百種浪漫的其中一個面向。

Photo / 相信音樂、RT

寵物咖啡廳推薦|金曲樂團「麋先生」的鐵漢柔情,「喵屋Meow輕食餐廳」讓你盡情吸貓

成軍11年「麋先生」的聖皓、喆安、小B、以諾、逸凡看似率性、有點酷,其實私下是不折不扣的貓奴,5人在喆安家聚會、做音樂時,喆安的兩隻貓咪就成了團寵。雖然逸凡是唯一一位沒有養貓的成員,但時常會和朋友一起去寵物咖啡廳,因此請麋先生推薦一間寵物咖啡廳給《美麗佳人》的讀者時,逸凡分享了曾經去過的「喵屋 Meow 輕食餐廳」。

延伸閱讀


喆安是擼貓高手,用逗貓棒與貓咪互動。
喆安是擼貓高手,用逗貓棒與貓咪互動。

坐落台北市區的「喵屋 Meow 輕食餐廳」雖然緊鄰台大校園,但或許是因為隱身在住宅區小巷中,讓店內少了人群的喧囂,更多的是悠閒自在的氛圍。明亮的落地窗以及簡單的木頭色桌椅,「喵屋 Meow 輕食餐廳」雖然有7隻店貓,但卻沒有過於濃郁的貓味,而且貓咪們都很和善,讓貓奴可以好好享受吸貓、擼貓的快樂時光。

小B平時喜愛攝影與寵物,經常拿相機到處紀錄。
小B平時喜愛攝影與寵物,經常拿相機到處紀錄。

「喵屋 Meow 輕食餐廳」的老闆娘是一對母女,原本是愛狗人士的2人7年前在路上撿到浪貓,才開啟了她們的愛貓之旅,再加上疫情期間被放無薪假,她們才在因緣際會之下開了一間寵物咖啡廳。闆娘透露店內的貓咪都是浪浪,曾經成功送養出2隻貓咪,但現在因為不方便做家訪,所以現在已經暫停送養,如果有客人上門詢問是否能領養貓咪,她們就會積極介紹動物之家,希望更多無家可歸的毛小孩能夠找到一輩子的寄託。

除了喆安兩隻貓咪是在菜市場撿到之外,小B也因為「家族淵源」的關係非常喜歡動物,他透露姊姊很喜歡偷偷照顧各式各樣的流浪動物,在老家不只有養貓咪,連雞鴨羊都有,讓其他團員都笑虧完全是動物園等級。家中有一隻貓咪的聖皓也分享:「貓很適合我,我對貓咪很寵溺!」他坦言就算來寵物咖啡廳也不能和店貓玩,不然回家會被發現的話,貓咪會對他鬧脾氣,因此只能看著大家開心地逗弄店裡的貓咪,意外展現出他鐵漢柔情的一面。

有著貓咪氣質的以諾溫柔擼貓。
有著貓咪氣質的以諾溫柔擼貓。

近來工作滿檔的麋先生除了替夯劇《模仿犯》、《華燈初上》演唱主題曲外,第五張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曲〈壞蛋〉更是和與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發片記者會也請到阮經天站台。《都是浪漫害的》可說是麋先生近十年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音樂風格涵蓋了搖滾樂、拉丁、成人抒情、鄉村等,每一首歌都代表著一種浪漫,無論你在愛情中是熱情、含蓄、謹慎、壓抑、無悔付出,都可以找到一首屬於你的「麋先生」。

喵屋 Meow 輕食餐廳|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11:3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11號1樓

低消:120元~150元 兩小時(有免費WIFI)

★咖啡大師帶路|從品咖啡到沖咖啡的獨家風味之旅★

醜小鴨咖啡師訓練中心 黃琳智Silence 獨家開課! 

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課程一 (13:00~15:00):像咖啡師一樣品鑑咖啡 

課程二 (16:00~18:00):就這樣沖一杯好喝的咖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