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和水獺君握手約定 暑假可愛必訪神奈川海洋公園

位於神奈川三浦市的京急油壺海洋公園,不但可以探訪屬於三浦半島上的珍稀生物,還有許多可愛的海洋動物能夠近距離體驗,讓大人小孩超級暖心。
和水獺君握手約定 暑假可愛必訪神奈川海洋公園

圖片/DR

日本少有可近距離觸碰到企鵝水獺的開放式水族館。位在神奈川三浦市的京急油壺海洋公園,除了經常展巨鯨魚標本水族館“魚之國”外、全天開放的室內大海洋劇場:夢幻劇場由海豚與海獅領銜表演才藝、充滿三浦半島自然風光的“三浦自然館”、能夠享用著名三崎金槍魚的“三崎金槍魚餐廳Log Terrace,帶來全新的海洋體驗”。

而高人氣的近距離動物體驗館,則有餵食時間超人氣的海豚館、來自加州的海獅島以及生活著可愛冠企鵝的企鵝島等。園方特別推薦一定造訪水獺森林,不僅能夠觀察水獺生態,還有超可愛水獺的握手體驗!(接觸體驗與餵食體驗採預約制,需付費),既能享受觀光樂趣,又兼具教育意義,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同前往體驗。提供幼兒設施十分完善,無論家長或小朋友,在這裡都能玩的開心又放心。

 

京急油壺海洋公園
Add:神奈川縣三浦市三崎町小網代1082
營業時間:9:00~17:00※不同時期可能有所異動,詳情請於官網查詢
交通資訊:於京急「三崎口站」的1號公車站搭乘「前往京急油壺海洋公園方向」的  公車,於終點站「京急油壺海洋公園」下車即到達※不同時期可能有所異動
門票:大人(高中生以上)1700日元、國中生1300日元、小學生850日元、幼兒(3歲以上)450日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