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為什麼帥哥都愛查埔人!Instagram天菜同志情侶特搜

在這寒冷充滿節慶味,需要抱緊的季節,慧川為妳獻上一桌好菜,但是這桌好菜看得到吃不到,不只因為他們死會,而且這些天菜只愛查埔人(台語:男人之意)
為什麼帥哥都愛查埔人!Instagram天菜同志情侶特搜

 

TEXT/郝慧川 PHOTO/Instagram          

 

在這寒冷充滿節慶味,需要抱緊的季節,慧川為妳獻上一桌好菜,但是這桌好菜看得到吃不到,不只因為他們死會,而且這些天菜只愛查埔人(台語:男人之意)

 

有句話說:「美女都是男人扮的,帥哥都是同志。」 (至於是誰說的就別深究了好嗎?反正不是慧川瞎掰的。)最近慧川滑手機,每每看到天菜點進去都是愛查埔人,想說這是一個趨勢嗎?國際的趨勢大師們有看到這個趨勢嗎?老闆叫我做明年趨勢預報時我是否該把這個放進去呢:2016全球查埔人相愛人口將呈指數成長(張雅琴招牌甩頭)。

 

慧川話澇症又犯了,總之,慧川這次又花了九隻牛兩隻老虎的力氣,為大家蒐集來Instagram天菜同志情侶,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在這個浪漫的季節都不是一個人,一個人的就看開點,反正久了就習慣了。(相當消極的結尾)

 

Blake Skjellerup是奧運短道競速滑冰選手,與男友Saul Carrasco相當甜蜜,一副就是找到真愛的樣子,相當令人不悅,我是說羨慕啦!(苦笑點菸)

 

有在關注時尚超模的對Shaun Ross(左)應該不陌生,他是一名非裔白子,就連普通白人都沒他膚色來的白皙,男友是田徑選手。

 

Marcus Austin-Paglialonga從事視覺藝術工作與 男友Luke Austin已經結婚,最近兩人一起共築愛巢,有許多火辣的閃照,推薦給腐腐的女紙們。

 

 

Blue Hamilton(@bluehamilt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有在發摟美劇的水水應該對擁有水藍眼睛的Matt Dallas有印象吧!對,他也愛查埔人,這不是巧合,帥哥愛查埔人這件事是有邏輯的,不是巧合!(手扶額頭倒酒)

 

實境秀《The Rachel Zoe Project》裡名人造型師Rachel的鮮肉助理Jeremiah(右),是個才華洋溢的室內設計師,現已結婚,與伴侶Nate Berkus育有一女Poppy。

 

英國跳水金童Tom Daley和好萊塢影星男友Dustin Lance Black已經結婚,相當幸福…夠了!(抱頭,奮力摔滑鼠)

 

(小跑步把滑鼠撿回) Mike和Gabriel兩位西班牙攝影師共同經營的時尚部落格Cup of Couple,和前面的愛侶們不一樣,他們的照片多以風景美食穿搭為主,即便是曬恩愛也曬得很清新。

 

另外,歡迎大家有空來圍觀慧川的臉書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