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美籃球場完工!軒尼詩打造南港新地標「彩虹主場」,河濱旁一道繽紛七彩具深遠意義

籃球控必須朝聖!軒尼詩Hennessy在南港打造全新「彩虹主場」,用一道象徵多元、包容的繽紛七彩為球場注入新生命,為運動時刻注入活力感受。

Photo/軒尼詩Hennessy

最美籃球場完工!軒尼詩打造南港新地標「彩虹主場」,河濱旁一道繽紛七彩具深遠意義

最新絕美籃球場降落南港!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在全球各地改造社區籃球場,為城市注入活力之餘,也傳遞正面涵義能量,這回將有遼闊景色的成美左岸河濱公園進行改造,成為一處新地標「彩虹主場」!

不斷追求高品質釀造工藝的軒尼詩,也大力促進全球音樂、運動、藝術等各面向文化發展。在各地推動的「Hennessy In the Paint」球場彩繪改造計畫,繼加拿大、加納、南非、巴貝多、香港後,宣布攜手塗鴉創作團體「FLOW DOWN浮流道」,把象徵多元、共融的「彩虹」加入設計,為這經長年使用、折舊情況的籃球聖地注入全新活力。

從鳥瞰角度來看,整座籃球場被一道超搶眼彩虹貫穿,鼓舞著每的人都應無懼追求夢想、勇於突破,期許大家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篇章。改造完成後,成為南港全新打卡聖地,球迷們快找時間去跟「彩虹主場」

彩虹主場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成美左岸河濱公園籃球場

開放時間:24小時(依場地公告實際開放時間為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