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彩虹米奇」挺多元性向!HOLA聯名迪士尼推24款繽紛家居,翻轉頸枕、兩用野餐墊點亮生活

超可愛的米奇變成彩虹色調了!HOLA再次攜手迪士尼,在同志大遊行前夕推出一系列繽紛家居,提醒大家要一起擁抱多元的愛!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HOLA

「彩虹米奇」挺多元性向!HOLA聯名迪士尼推24款繽紛家居,翻轉頸枕、兩用野餐墊點亮生活

搭上10月底同志大遊行熱潮,超會玩聯名的HOLA,再次找上迪士尼合作推出居家系列,此次以「#HOMEisLOVE 愛抵家」為概念,有HOLA Rainbow、迪士尼彩虹兩大系列等24款單品,既能為生活增添溫度色彩外,更有著擁抱各種不同多元性向的深厚意義。

籌備一年推出的「#HOMEisLOVE 愛抵家」彩虹系列商品,在每款商品中都加入擁抱多元性向的標語、展現愛的態度。迪士尼子系列全以米奇擔綱主角,值得入手單品有兩用彩虹翻轉頸枕、能隨心更換黑白或七彩風格的野餐墊,以及印上彩虹光譜的馬克杯,及為了毛小孩推出的寵物領巾、蝴蝶結,無時無刻都能聲援同志。

而HOLA Rainbow彩虹系列原創商品大推純棉刺繡床被4件組,印上10國語言的「愛」,每天都能伴著甜蜜幸福入夢鄉。擴香石則以「盲盒」形式販售,隨機附上6種精油香味其中一種,不妨去試試手氣、製造一波驚喜。

除此之外,HOLA將於10/29同志大遊行時設攤,只要去拍照並標記「#HOMEisLOVE」便能獲贈一組HOLA Rainbow系列金屬別針。HOLA Rainbow、迪士尼彩虹兩大系列售價為定價399~498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