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人很難懂!讓你搞懂男人的犯賤心理的7件事

妳對他好他不以為然;妳對他不太好,他反而時刻關注妳。所以在婚姻中,男人傾向於找一個「他愛的」, 女人傾向於找一個「愛她的」,就是這麼一個道理。

Text /Marie Claire

男人很難懂!讓你搞懂男人的犯賤心理的7件事

在戀愛階段,女人急著取悅男人,熱情過度,一味容忍,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讓男人產生惰性,男人就會漸漸喪失責任感,甚至低估女人的價值。

男人在想什麼?

男人是野生動物,他永遠不會停下追逐的步伐,只有在前進中,女人的吸引力才會與日俱增。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女人對男人的溫度與熱情,遠遠超過男人追求女人的程度,那麼,他就不會再去追求她了。自然而然地在兩個人的感情天秤上,男人就會變得更不用心,更加被動。

男人是很重視優越感的角色,在追求的過程中,他們可以滿足自己設定的目標,也就是自我期許,達到某個自我期許的目標與設定,對他們而言,就擁有相對和度的優越感,這種狩獵的心理是石器時代就開始的,當他見到難得的獵物,這個本能就會被喚醒,甚至讓人對生活產生了鬥志。


延伸閱讀


男人喜歡被追求嗎?

這種角色倒置會讓男人變得不負責任,女人也會身心疲憊,因為它直接違反了男人主動、女人被動的原則。當然,倒追男人的女人,一開始會讓男人興奮不已,很快,男人就會覺得她是個唾手可得的便宜貨,就會迅速失去興趣。當然也會出現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男人把女人的追求和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他會層層加碼,變本加厲,女人會不堪重負難以為繼,最後這段感情也會無疾而終。

感覺到他最近對你不太關心?甚至開始疏遠你?別擔心,讓我們在這裡探究一下其中的緣由!

1、他是“工作狂”

2、你令他感到壓力

3、他在回避與你的爭論

4、你太黏人

5、你對他的要求太高

6、你嘮叨不停

7、你們不夠協調


在情場上男人更像獵人,他們更喜歡把心愛的女人當成獵物,喜歡追逐競賽帶來的刺激與興奮。

所以當一個女人委曲求全,百依百順地對他太「好」時,多數男人就會覺得索然無味而興致缺缺了。有這麼一句話: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女人卻往往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原因很簡單,男人不怕翻山越嶺,道路越艱險,反倒越會激發起他無窮的征服欲;而女人過多的付出則會導致男人喪失責任感,他越來越不珍惜。

這就是男人的「犯賤」心理:妳對他好他不以為然;妳對他不太好,他反而時刻關注妳。所以在婚姻中,男人傾向於找一個「他愛的」, 女人傾向於找一個「愛她的」,就是這麼一個道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