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他是否偷吃? 8個偷吃線索有跡可循

在這道德觀越來越模糊的當下,即時通訊軟體滿天飛,偷吃成為愈來愈常見的行為,究竟,男人偷吃出軌的真相為何?
他是否偷吃? 8個偷吃線索有跡可循

男人說這是生物本能,他們心中的動物慾望需要繁衍下一代;女人說,這是狗改不了吃屎。在這道德觀越來越模糊的當下,即時通訊軟體滿天飛,偷吃成為愈來愈常見的行為,究竟,他偷吃的真相為何?

女性傾向在一段感情中穩定,跟男性DNA染色體決定的生物本能截然不同,所以女人為什麼愛看韓劇,男人為什麼愛偷吃?其實都取決於女人要的是愛,男人要更多愛以外的事。

在《美麗佳人》本月〈男人真心話大調查〉裡面,就出現驚人的數據─曾經出軌過的男性高達25%。這不是一篇嚇唬人的文章,只是希望你了解預防勝於治療的真義。聰明如你,是否能從男人賞金獵人的本質,來了解、預防甚至杜絕偷吃情事的發生?其實一切,都取決於聰明的你,能不能滿足男人最終想要的是什麼?

偷吃出軌的8個徵兆

偷吃徵兆1─他跟你的愛愛愈來愈少?

除非他是能忍,要不然,男人性愛的量應該是一定的。如果你跟他的性愛次數愈來愈少,那麼不管他有沒有偷吃,都是感情中很重要的警報─除非你的他,本來就不是熱中性愛的人。


偷吃徵兆2─對電話特別敏感

如果是公事電話,那麼當然可以理解。但如果只要鈴聲一響,手機一震動,他就立刻到你看不見的地方打電話或打簡訊,那麼,你可能也要開始小心。


偷吃徵兆3─突然大獻殷勤

不要開心得太早,很多男人在偷吃之後,會對元配懷抱著「負罪感」,讓他對你特別殷勤,突然的甜言蜜語和小禮物的弦外之音,或許正是他的罪惡感作祟。


偷吃徵兆4─突然開始注重衣著外貌

有沒有想過,他突然噴香水,開始注重髮型與衣著是為哪樁? 上班穿得那麼有型,是要給老闆還是總機妹看呢?誰知道是不是在辦公室裡有個誰讓他特意打扮呢?


偷吃徵兆5─情緒不穩

情緒常常出現兩極化,前一秒好聲好氣,下一秒暴走。


偷吃徵兆6─感覺圖謀不軌

突然要你多跟好姊妹相約相聚、還熱心地為妳安排消遣節目,甚至贊助妳外出旅遊,或是建議妳回娘家探親,很可能是他要安排另一場約會,此時也要當心你可能才是第三者!。

偷吃徵兆7─謝絕你踫他的私人物品

手機、錢包統統不能踫,上網聊天時變得異常鬼祟,就連電話、電腦等全都設定你不能知道的密碼...... 明白每人都有私隱權,亦不是鼓勵大家去偷看他的私人物件,只是當綜合了以上種種,你也可以試試他是否讓你碰這類「敏感」物品。

偷吃徵兆8─一回到家馬上進浴室洗澡和刷牙

這個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如有懷疑,下次當他回家時不妨先來個大擁抱才放他梳洗。

延伸閱讀


收藏